close

0新竹-MARBLE00新竹-MARBLE2
0新竹-MARBLE3 

  曼朵精品烘培應該是去年八月中旬在好市多附近開幕的。
  雖然有地址,但因慈雲路到慈濟路這段埔頂二路是單向。
  故若從慈雲路過來,可能要繞一下道,才能找到位於松江屋旁的曼朵。
        (招牌也沒很明顯,找松江屋招牌上的魚還比較快。)

0新竹-MARBLE0

  另類思考,從長春街167巷接崇和路彎過路易.莎咖啡(新竹關埔店)也就找到它。
  (只是門面不大,還是認隔壁店面的魚吧!)

  面門上貼著曼朵精品烘培的四大營業項目:甜點、麵包、咖啡、蛋糕。
  不過我三月來訪時,咖啡似乎還沒開賣,五月再訪才有。
  (粉絲頁上咖啡試賣8折是4/2開始,也許配合4/20~5/20麵包8折優惠活動。)

  雖然咖啡開賣了,不過店內空間應無內用座位,應該只做外帶。

  中文店名為曼朵精品烘培,店內裝潢也符合店名。
  店家在粉絲頁有說:
    使用日清麵粉、總統牌奶油、自製天然酵母葡萄種、魯邦種、
    Kiri奶油乳酪、CACAO BARRY巧克力等優良食材製作

  但在店面看不出店家使用的食材。
  故,光看售價(尤其是甜點),價格感覺稍稍偏高。

  甜點擺放在櫃台這邊,有點像是精品展示。
  有些可以試吃,不過對甜點的興趣沒麵包大。
  只點了看來像是麵包的蘋果香頌(70)。

0新竹-MARBLE2  

  曼朵有一眼就看到蘋果切片堆疊的蘋果派(60)。
  但它看來較扁平,就沒有聽說是藏有一整顆蘋果切丁的蘋果香頌來得吸引我。
  香酥派皮包裹微酸帶甜的蘋果丁,這蘋果香頌我還蠻愛的。

  紅豆吐司(80),不錯吃,就是價格不太親民。

0新竹-MARBLE3

  鹹麵包吃過兩款,是包咖哩餡、燻雞,記得應該都是35元。
  燻雞內餡較置中,比較可以精準地吃到有加乳酪去烤的外皮與燻雞。
  咖哩餡則可能因比重問題,一開始一直咬不到內餡,等吃到時,咖哩口味又重得少了些麵包來配。

0新竹-MARBLE1

  另外還吃過一款甜麵包、一歐包,這兩個價位就記不清了。

  鬆軟麵包配不會過於甜膩的芋泥吃,挺不賴的。
  只是對芋頭控而言,芋泥偏少。

  外表有點像是四葉幸運草的歐包,核桃是散落在麵包裡的。
  歐包的口感搭上些許核桃
,這麵包也算合我意。

  目前到5/20前(5/18已公告公休),曼朵有做麵包全面8折的優惠活動。
  (甜點好像也有9折,平常若是特約廠商則有9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優惠去買麵包,看看合不合胃口囉!

----------------------------
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16號 03-5780098 09:30~21:30
Marble Bakery Café




0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