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站前廣場的新攤販--明洞,感覺不錯。
  所以,對於這家也是新開不久的「總裁壽司」,就也來試試吧!

  總裁壽司位於補給站門口<已遷點>。
  口味很多種,但一盒只能有一種口味,一盒35元,三盒100元。
  本來是看到看板照片,又強調「焗烤」,還以為總裁壽司會像是「章魚小丸子」一般,結果根本不是。

  總裁壽司的基本配料都差不多,不同的是主料。
  我點的是泡菜壽司,感覺就是店家在捲好的基本壽司上放上一小片泡菜,擠上少許特調焗烤醬汁,再放入烤箱(或微波爐?)裡加熱。

  壽司味道是不錯,但沒有想像中美味。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點總裁壽司,也是最後一次了。


愛玉餡餅
  既然提到不太滿意的總裁壽司,就再來說說附近的愛玉餡餅好了。
  這家開了很久了吧!
  很久以前我曾吃過一次,但時間太久已淡忘了味道。
  這次鬼迷心竅地又去點了。
  老闆娘也不問我想不想加蛋,就直接拿了加蛋的餡餅給我。(20/25)
  算了,反正蛋價貴,+5元換顆煎蛋也還可以。
  但沒想到不但餡餅的個頭變小了,而且餡餅像是沒煎熟一樣,整個口感糊糊的,一點都不好吃。
  ,下次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