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

  巨城的餐飲有多種選擇(相關食記),之前吃過的中式(翔羚溫州大餛飩)、美式(鬥牛士愛買輕食吧)、義式(Z'S Pizza)、......
  最近又吃過韓式(金釜山 )、日式(上湯食堂),這回吃的則是馬來西亞料理。

  馬來西亞料理吃過另一家以「檳城」為名的店,是小檳城南洋茶餐廳
  可能是我點錯了,點了下午茶,讓我蠻失望的。

  最滿意的屬來自馬來西亞40年老店的新萬利
  最近一次吃的是馬六甲,這家以合菜為主,目前只吃過炒麵這款單品。
  由於價位偏高,吃到的口味不算超合胃口,故尚未有興趣去吃其他餐點。

  沒有想到巨城的老檳城竟就是原本在新竹內湖發跡的馬六甲創立的副品牌。

230

  但我也只吃過馬六甲一款產品,所以對於老檳城可能會有哪種餐點可能是主打商品,我也是不太清楚的。
  不過後來看官網,大概可分為香山內湖店主推小火鍋、
               光復店以合菜為主、
               巨城老檳城則專賣個人簡餐。

  巨城的個人簡餐大致是取自香山內湖店的風味單點區,然後附飯、湯、小菜。
  這次吃的是南洋咖哩雞(160)。

  不知是不是有些餐點價位比較高,店家會把一旁可自取的三款辣椒/辣醬裝入小碟中,讓餐點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而我點的是店內基本餐點,又是以百元早鳥價格(活動已結束),就自取唄!

  小菜與湯,就附的咩!滋味一般般。
  飯就很南洋,吃來一粒粒非常分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米飯的香、黏、Q。
  雞肉不會乾柴,但也不算多汁,沾著咖哩醬一起吃倒是不賴。
  咖哩香辣,但不知裡頭是加了薑黃還是香茅,總覺得有不夠滑順的口感。
  整體來說,還是覺得這餐點不是很合我胃口,不過因為很愛新萬利的海南雞,但新萬利太遠,也許下次試試海南雞飯吧!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