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滿口  

  清夜旁的忠貞新村今年開始做都市計畫拆遷,故今年有好幾家清夜老店異動。
  其中我最熟悉的算是原巷子 麵(忠貞新村 麵)

  滿口食堂原本是在建功一路上,也搬到建功路(已搬遷許久的小洞天旁)。
  而且除了原本的便當、麵食,還加賣自助餐,另外到光復路二段開了川菜餐廳。

  滿口其實在清夜立足已久,但搬家前,我每次經過卻沒有走進去的念頭。
  搬家後,店面寬敞許多且新裝潢整潔明亮,一直有想進去試試。
  不過第一次進去,是為了幫老弟買消夜。

  因為多了自助餐,消夜也買得到非現炸主菜的便當。
  自助餐如何計價並不清楚,但指定主餐的便當價位並不便宜。
  75元起跳,搬家後當然也不可能降價(之前的菜單

  滿口的招牌是豬小腿飯,不過我不知道何謂豬小腿,還是買了肉飯。
  主菜可挑,但自助餐是另外計價,所以配菜不能挑。

0滿口

  配菜有蠻多都是裝在巨大白色盤上,看起來是很誘人可口啦!
  不過因為販售的時間長,毫無保溫機制,配菜都冷了,
  如果是吃清粥小菜,可以用滾燙的粥裹住冷掉的菜,或者有些菜本來就可或適合冷冷地吃。
  但是便當不然,白飯再熱,冷菜與熱飯就是一個不協調的組合。
  當然,美味度也會降低。

  主菜肉是熱的,肥肉不會太膩、瘦肉也不會太乾柴,滋味比配菜好。
  但,沒有美味到可以單吃肉配白飯,或者忍受搭配冷掉的菜餚。

  雖說也許正餐時間來,整體的風味會比較好。
  但光看這便當,要價75元,嗯~再訪意願不高。

  再看麵食類的訂價,感覺也偏高。
  實在還沒有興致去吃看看,究竟有無那個價值?
  有最近吃過滿口麵食類產品的朋友,可以給些意見嗎?

--------------------------------
新竹市東區建功路29號 03-5720908 0926-197998
滿素圓:2019/9 新竹市金城一路22號
 滿口食堂 滿素圓/健康素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