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年來,新竹真的開了超多平價牛排店。
  我沒有超愛牛排,就沒有一間一間去嚐鮮囉!

  這間火燒牛,總店於鐵道路上,應該是去年底才開業的。
  但才半年時間,就有總店、竹東加盟店、遠百店囉!
  我是因為有當月壽星半價優惠,就來試試,看看是否要列入聚餐口袋名單囉!

  鐵道路也許離我家比較近,但那裡我超會迷路的,還是遠百店容易找。
  (竹東加盟店,本來就太遙遠,壽星又只有當日才優惠,完全不考慮。)



  遠百店位於大遠百旁小巷子(西門街)往中央市場方向。
  與西安街交叉,所以從遠百過來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它。
  (若是從三角公園這邊過來,就要留意一下招牌囉!)

  一樓空間不大,只有三張小桌,光廚房就佔了一大半以上。
  但沒往上走,不確定二樓的空間。
  雖然料理區是以大片玻璃隔開,但忘了去看店家碳烤牛排的實況,

  就無法深刻體會,店家宣稱的四大堅持
          1.堅持不使用組合肉完全原塊原肉。
          2.堅持新鮮食材保留肉品原汁原味。
          3.堅持所有肉品不加嫩筋粉酵素處理。
          4.堅持全程高級木炭碳烤肉品。

  店家堅持使用原塊原肉,所以牛排的品項(180~680)還算頗多。
  若不吃牛,也有雞、豬、羊、魚(180~380)等選擇。



  排餐一律附沙拉、麵包、湯、飲料,其中湯(30)與飲料(20)可單點。

  沙拉是直接淋醬,沒有其他選擇。
  水果醬料與新鮮蔬菜,滋味還不賴。

  麵包與OK平價牛排一樣非一般土司而是我較愛的軟法麵包,但沒有塗醬烤。
  湯是滋味還不錯的玉米濃湯。

  飲料有可樂、雪碧、柳橙汁、蘋果汁,選了後者,喔~原來都是瓶裝飲料。



  這是八盎司的雪花沙朗牛排(220)。
  配菜聽說都一樣,看來是有比之前開沒多久的海賊炭烤牛排好些。
  但蔬菜是冷的還好(洋蔥生辣還能說是用來搭配牛排)
,義大利麵的部分就顯得有些落漆。

  而八盎司與海賊的十盎司,怎麼看來差這麼大。
  點的是七分熟,不曉得是不是因碳烤之故,看來有全熟的感覺。
  店家有說,雪花沙朗吃來會有些脆脆的口感,這點無誤
  有些筋,所以有部分並不是很好咬。
  一般吃的是煎牛排,碳烤牛排較少嘗試,但與海賊比,我較愛後者,

延伸閱讀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若是用當月壽星牛排半價來比,......
  雖不愛
吼牛排的牛排,但豬排頗好吃,附餐又豐富。
  就算現在吼牛排要加收一成服務費,不過比起來C/P值還是高了一點。

-------------------
新竹市西門街25號 03-5223762
11:00~14:00 17:00~22:00
火燒牛碳烤原肉牛排 新竹總店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