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曾在長春街住過一陣子,不過這裡早上有何餐車我並不瞭解。
  所以完全不知這一間看來是新店家,但店家粉絲頁卻說以餐車形式在長春街口,已經營15年了。
  粉絲頁雖沒啥在經營,但看自述應是入駐店面後才取店名為「橋頭水煎包」。

  店家開在光復路與長春街口,應該是從原本園區牛肉麵劃出來的空間吧!
  (是說,好一陣子沒留意過這裡的店面,園區牛肉麵還在否?)

  店家的產品就水煎包(15,買10送1)、煎餃(6,一份6顆35元)、
        豆漿、奶茶(10)。

  新產品百味燒據說是早上才有賣,不但產品從品名看不出是什麼。
  連價位我也看不是很清楚。
   (有盒裝60,還有今日特價:百味燒+飲料一份,兩種標價。)

  除了百味燒,價位很清楚,不知是不是因此,店家販售採自助式。
  可以拿已經包好放保麗龍箱的產品,若要剛出爐的也是要自己拿塑膠袋裝。
  當然醬料也是自己添加囉!

  這裡的辣椒不得我喜好,醬油是蒜頭醬油並沒有辣椒醬油。
  水煎包只有高麗菜口味,高麗菜還蠻清脆的。
  也許也是沒現場吃,就算是拿剛出爐的,但外皮也只有微微焦脆口感。

  水煎包不錯吃,但調味料不出色,個頭也小了些。
  雖說本來好像是上午才有賣,現在增加營業時間,但沒住那附近,不會特地再訪。

-----------------------------
新竹市新竹市光復路一段448號 0982-950468  橋頭水煎包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