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台南-員林肉圓

  來台南吃員林肉圓?
  這家,據說在國華街以屹立四十幾年了。

  不過,當初看招牌,倒是不知道它是老店。
  只是在新竹總是只有紅糟肉圓吃,而回後龍,廟口肉圓有限量不好搶。
  看到中南部的肉圓,就很想吃。

  這家員林肉圓,可不是只賣肉圓而已。
  算是麵食館,還有賣飲料咧!
  (阿婆水並非我的懷舊飲品,沒點來喝看看。)

  點了顆肉圓,皮及餡料有別於紅糟肉圓,是我比較愛的。
  醬料卻非白甜醬+紅辣醬,但辣醬風味也不賴。
  皮軟Q,豬肉+筍丁,不錯的餡料,還多了塊蛋黃(較不習慣它)。
  是不錯吃的肉圓,但不算我的最愛。

  看菜單,肉燥麵湯的、乾的有價差,乾肉燥麵貴在哪,真的不清楚。
  (後來看網友圖,也許是肉燥量多寡有差吧!)

  點了肉燥乾米粉,肉燥頗香,米粉口感也不錯。
  是一碗不錯吃的乾肉燥米粉。

----------------------------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88號(近友愛街) 06-2412377
11:00~19:30(六日:21:30) 週二公休(遇假日不休)

 


081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