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般人拜訪大峽谷應該90%以上都是到南緣吧!
  但鑑於南緣為一般旅行團都會規劃,以後有可能有其他機會來,所以去年我們就是以北緣為目標。(,雖然後來沒去成。)
  若要去南緣,恐怕得多花上兩到三天行程,而且今年成員中應該只有我沒去過南緣,便還是捨棄它。
  不過今年到北緣,不巧遇見公園管理處封閉Cape Royal Road,故能參訪之處為Grand Canyon Lodge及Point Imperial。
  因Visitor Center就緊鄰著Grand Canyon Lodge,且我們營地就在附近,當然就先往這裡走,順便確認路況。

  來到Grand Canyon Lodge的停車場,魚就說他早餐前就來過此拍攝了。
  雖然早上起來時發現魚消失了,知道他應該獨自跑去拍照,但怎知他ㄧ個人來回走了將近5mi的路。
  厚,難怪久候不歸!


* 這就是魚清早的傑作,可惜這裡不是拍日出的理想地點。


  也因此,就看三名可愛的女子興奮地走入Lodge,而有一位男人正悠閒漫步地跟在後頭。
  後來他索性坐在Visitor Center前的長椅休息囉!

  我們穿過Lodge後,也各自分散取景。
  雖然有些旅遊資訊表示,若能悠閒地坐在Lodge大廳,ㄧ邊喝著下午茶一邊欣賞雄偉壯闊的大峽谷,那真是人生ㄧ大享受。
  但我卻祇在大廳的落地窗前稍作停留,便急著走出戶外看看毫無遮掩的風景。
  而屋外雖尚有一些桌椅讓遊客休憩,只可惜陽光太過耀目,讓人無法在此偽裝清閑。
  只好邁開腳步繼續往Lodge後方的步道前進。

  此地是Bright Angel Point,往下走入峽谷可以橫越峽谷到南緣的Grand Canyon Village。
  但對毫無裝備與時間的我們而言,這僅止於理論而無法實行。
  我們能做的,只是多留下一些照片,僅此而已。


* 咩在同ㄧ地點,利用相機內建功能,拍出峽谷的不同風貌。


PS:
  前一晚被莽撞的鹿兒嚇得不輕,導致我下意識地無法放開心胸,好好地欣賞眼前美景,竟然還嫌棄此景不夠險峻。
  但回國整理照片時,才喚醒我感受大峽谷之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