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wallow道別後我就走進百視達閒晃。
  突然我發覺手上的提袋不見了,趕緊到隔壁的玩豆子看看,可是他們已經休息了,名片上的電話也沒人接。
  我一想剛剛老闆好像有走進百視達,只好硬著頭皮去問店員。
  嗚~結果老闆只是去借廁所的。
  我只好回家,等明天再打電話問看看囉!
  嗚~嗚~嗚~,我的記事本還有寫食記最重要的相機都在裡頭ㄋㄟˋ!

  回家梳洗時,我又想,在玩豆子要休息時我與Swallow一直還在店外的長椅聊天,老闆在收拾時應該有看到才對,怎麼會沒出來告訴我,也許是我在百視達看片子時把手提袋放下了吧!
  我開始找我的百視達卡,可是卻只找到在苗栗辦的;找購物發票卻只找到簽單;打104問只有總公司的080;打080,080的上班時間只到pm5:00。
  我只好披著一頭濕髮再衝回去百視達找看看囉!
  還是沒有,嗚~我可愛的相機可千萬不要不見啊!

  隔天一到11:00,我馬上打電話到玩豆子。
  老闆一開始還一頭霧水,後來他請我等他到店內搜尋,才找到我的袋子。
  原來是我順手將袋子放在桌子底下,而老闆昨晚收拾時也沒注意到,今天又剛開店也忽略了,我的袋子才會在他們店裡待了一夜。
  我趁著中午吃飯時間,開心地去領回我心愛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