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瘋城.jpg

  新竹雞排界的群魔亂舞,應該是由惡魔雞排從夜市開始擺攤而起的。
  除了惡魔,還有師出同門只是LOGO有所不同的
魔王狂爆雞排
  而雖說是成人魔王先進入新竹市場,但我是先吃到惡魔島的小魔王。
  至於似乎是新竹第一家加盟的魔王,在三個月之後,應該是解除加盟更換店名營業了。
  在網路上徵求意見後,更名為「瘋城棋雞」。
  目前店頭只有在掛上的紅布條上有新店名,新招牌還沒換上。

  沒拍照片,一方面是新招牌還未換上。
  另一方面是剛重開,店裡、店外,店家的人超多,就沒拍免得尷尬囉!

  從今天起,瘋城棋雞進行「來店打卡按讚加分享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
  活動日期是到4/10,但店家有聲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卻沒說限多少份,也沒說限量是每日限量還是限總量?
  至於營業時間,粉絲頁也未寫明。
  所以以上詳細資訊,我都不清楚喔!

  今天是活動第一天,我下午五點以後過去時,排隊狀況還好,打卡優惠還有。
  由於是買一送一,我可以先在現場吃幾口試試口感,回家再拍完整尺寸。

0新竹-瘋城.jpg

  說真的,雞排的面積看起來不大。
  但店家還是選了比雞排小一號的紙袋裝雞排,讓雞排有爆袋的視覺效果。
  說真的,剛炸好的雞排直接接觸到塑膠袋的感覺真的不好。

  雞排看來沒有特別大,但厚度還是夠瞧。(當然還是有薄的部分,。)
  65元雞排,就是以厚度來取勝的啊!

  我沒直接吃過掛著「魔王狂爆雞排」的魔王雞排,不知道現在的瘋城棋雞與魔王有無差別。
  不過它看起來倒是與惡魔島 魔王狂爆雞排,很相似。
  麵衣顏色都偏深色,看來較不誘人,但口感薄脆。

  之前吃惡魔島 魔王時,就有吃來雖無太油膩感,但吃完紙袋下方也不知是油還是湯汁。
  這次拿回家拍,盤底的油漬(還是湯汁?),就更明顯了。

  雖然已非加盟,辣粉一樣不是非常辣,嗜辣者可放心叫中辣以上。
  雞肉的口感、內含湯汁的風味,也與惡魔島 魔王相近。
  我就沒有特愛哪一家囉!

  在吃來感受差不多的狀況下,再來比較的就是區域性、價格、服務態度、......
  瘋城棋雞目前有價格優勢,想吃看看的朋友可以試試。

PS:離瘋城棋雞不遠,就在大遠百對面,魔王狂爆雞排有新加盟的西大店。
   這家是4/8~4/10,每日下午四點起,限量30份打卡免費送
   這個我就不去排隊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衝看看。
   (沒衝到免費的,則另有折價5元的優惠,就看你接不接受囉!)


--------------------------
新竹市南門街111巷6弄16號 0981-088842
 瘋城棋雞
(店家位於新開的路無法定位,請定位:新竹市西安街2號)

 


40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