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啊~收到電子帳單,發現中國信託的第二航廈免費停車將於明年元月一日起走入歷史,真是......
  這年頭,真是什麼優惠都有可能一一被削減。


10/23原文如下:
  因為看到小米在問有關機場停車的事,若直接在留言上回覆恐怕說得不夠詳盡。
  而我剛好又有幾回經驗,就乾脆寫出來供大家參考。
  不過,雖說我有多次機場停車的經驗,但無車族的我,其實每回都是搭便車啦!
  既然身為拖油瓶,當然得貢獻一些價值囉!
  這也是我比較清楚出國到底要刷哪一張信用卡的緣故。
  但,今年我卻失算了,有許多優惠都是在我刷卡後才推出的,

  先來說機場停車。(專指桃園國際機場)
  有許多銀行的信用卡都有提供機場免費停車,只是各家特約停車場不同、規定也不盡相同。
  相較之下,我會建議使用中國信託
  離機場最近而又有免費停車服務的第二航廈停車場,它是唯一的合作銀行。
  故ㄧ樣要用信用卡刷團費,當然就會捨棄其他家銀行。
  當然,如果你(或同行者)手上沒這家銀行的卡,那就得停在外圍停車場囉!

  再來是機場接送服務。
  ㄧ般來講,這個項目是沒有完全免費的,所以我從沒用過。
  不過,倒是知道應該是花旗銀行,好像有免費單程機場接送的服務。
  故,這個適合單程有交通工具的人。
  (兩人以上同行,可分別預約接及送的服務,就可以完全免錢啦!)

  最後來說旅行平安險。
  這是我辦白金卡的最大因素。(嗯~再上去的卡辦不起囉!)
  當然每一家銀行提供的旅行平安險的保障金額各不相同,最高的也許不是我想推薦的中國信託或國泰世華
  但重要的是,這兩家銀行提供的不僅僅只是單純的旅行平安險。
  還包含了旅行全程意外傷害的保障及旅行不便險。
  其他銀行的保障有沒有比這兩家更好,我不清楚,但至少這兩家的條款寫得很清楚。(有更好的可以介紹給我嗎?)

  至於其他服務。
  因之前都沒時間、沒機會使用機場貴賓室,故以往我從不注意此ㄧ區塊。
  但今年7月中信新增THE MORE,不侷限於搭乘哪一家航空公司都可以使用,讓我十分扼脕,為什麼所有優惠都在我刷完卡之後冒出。

  如果你還不確定哪一家銀行的優惠最適合你,那麼這些資訊通常會在銀行網站的「信用卡」→「卡友權益」裡。
  但信用卡公司又會不定時地推出一些優惠活動,通常是暑假或其他固定長假。
  所以如果你準備要出國,又已經決定好要刷哪一家銀行的卡,不妨也可以上銀行網站瀏覽ㄧ下最新訊息囉!



謝謝玫玫嚕^^
小米 於 October 23, 2007 06:17 PM 回應

不客氣。
希望你能利用得上以上資訊。
pure816 於 October 24, 2007 12:56 PM 回應


我用花旗長榮白金卡有免費接送 (一年有二趟),但目前有備註到2008年6
月30。以後不曉得會不會繼續,有接送真的是最方便了,不用自己開車,
也沒有停車的問題。
elaine 於 December 7, 2007 05:39 PM 回應

感謝分享!
pure816 於 December 7, 2007 06:3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