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原文寫於11/19:

  耶~玫入圍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了!

  是在看他人部落格的時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已經有人入圍五屆華文部落格了。
  本想我應該是落選了吧!
  沒想到到信箱一看,......

  耶~入圍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了!

  本來是報著好玩的心態報名今年的華文部落格大獎,沒想到能入選說,
  玫玫報名的是:
                 (找了一下,我在第11頁倒數第二個喔!)


  雖然最近遭受幾次沒具名的網友質疑玫玫寫的食記並沒有可看性,讓我頗為難過。
  不過,人家說入圍即是得獎。
  這入圍的訊息著實讓我超開心的。

  這代表了,我按照自己的想法所寫出來的食記,並非只有孤芳自賞。
  我也將本著初衷,繼續分享所見所聞,期待能獲取決選入圍的機會。

  謝謝曾經在這個部落格停留的你。
  無論我是否能繼續晉級,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常來喔!


PS:
  我突然想到,要是口頭上跟人說:「玫入圍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了。」
  到底會不會造成朋友的疑惑?

  「入圍?」
  「啊~你到底是入圍了?還是入圍啦!」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