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聞及風E上看到網友還蠻推一家重出江湖的紅豆餅。
  看一下地點,在明和麵店跟竹山意麵附近。
  我應該不至於迷路吧!
  咦~只有假日才有開,不太符合我平常來此的時間說。
  可是剛好那個星期六有到楠雅大潤發,要回市區前,先繞到這裡看看。

  結果我並沒有迷路,只是原本以為它就在竹山意麵旁,但其實轉進巷子後,還有一段距離咧!
  (應該是蠻多人反應說找不到它,故老闆特地在部落格新增走法及地圖一文。)



  我到的時候,只有前面一組人馬,但走的時候已開始排起隊來。
  而且看樣子就猜得出跟我一樣,是看新聞或美食介紹來的。

  阿火伯炭烤紅豆餅,一個賣七元(三個20、八個50)。
  雖比一般新竹的賣價便宜,但其實個頭也小了些。

  其賣點應該在於「炭烤」吧!
  但其實從外面看,只看得到烤盤還蠻特殊的,看不到炭火。

  老闆不多話,但很認真在烤紅豆餅,只是應該是不熟練,動作有點慢且拙。

  只賣單一口味--紅豆,讓我很期待紅豆的口感。
  嗯~只感覺紅豆稍甜,但沒有特別迷人的味道。
  而不曉得是不是因買了之後還騎車到火車站的關係,外皮太濕、太軟,少了酥脆的口感。

  因為我不是新竹在地人,所以對阿火伯的紅豆餅並無兒時的美好回憶。
  若你有,那麼不妨去重溫兒時舊夢吧!
  也可上阿火伯兒子的部落格去看看他「繼承家業」的故事。

--------------------------
新竹市愛文街11巷40號 03-5253043 0938-581377
目前似乎歇業中,詳情請洽:阿火伯炭烤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