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繼前年的新東陽麻辣燙
  去年的全家麻辣關東煮7-11川味麻辣湯底
  今年冬天便利商店又推出新的麻辣商品囉!

  OK的滷味燙其實2011年底就看見了。
  但以電鍋燉煮,麻辣湯底、食材、價位看來都不誘人。
  曾經買過百頁來試試,百頁應滷了一段時間,一邊皮偏硬,但不辣也不太鹹,不太入味。
  看起來像新東陽麻辣燙是不能取湯,但有鄉民說可以取湯。
  我想也許趁著目前有買三送一的活動(起迄日不明),會再給它一次機會試試其他產品與湯頭。

  而7-11則是把是以醬料包自行加工的麻辣湯,這次跟全家推出相似的麻辣關東煮。
  元旦過後就有人在CVS版詢問相關訊息,根據鄉民們的回覆得知:
  目前7-11 麻辣關東煮是試辦中,並非全門市皆有,故官網上暫無訊息。

  而今天剛好看到有門市有,嗜辣的我當然要來嘗鮮囉!

 

202

  7-11 麻辣關東煮是自開一鍋,湯頭當然是紅豔豔的囉!
  麻辣關東煮裡的食材除了豬血是新增的,其他應是原本關東煮就有的。
  但價目牌有另製,應該是有挑選較適合麻辣湯頭的食材吧!

  本來以為是鴨血,看了價目牌確認是豬血,就嫌那幾乎與玉子一般大的豬血太貴,所以沒買它。
  只挑了豬血糕與黑輪,另外從原味關東煮那挑了玉子放入麻辣湯中,

  豬血糕與黑輪,滷得都蠻入味的,不死鹹而帶小辣,
  本來以為食材入味,湯頭可能會過鹹或太辣,但它卻出乎意外地順口。
  湯頭溫醇,辣中帶香,雖然略遜於之前的川味麻辣湯底,但卻比吃過的全家麻辣關東煮更得我歡心。

  玉子只有浸幾分鐘而已,故辣味並未深入。
  但玉子本身很美味,可以一口玉子、一口湯,這樣吃也超讚的,

  據之前買全家麻辣關東煮的經驗是,就算是成為正式商品後,也不是所有店舖都有,而且湯頭品質也不是很一定。
  我這次喝7-11的麻辣湯頭很滿意,希望它的品質,可以各家一致。
  那麼這個冬天,我一定會常回購的,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