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CUtCCS  

  2022年以前,openpoint app有週四驚喜日,可以用極少的點數換商品。
  2023一開年,週四的驚喜沒了,改成週五?
  也不知是否因週一放假,小編以為第四個工作日才是週四,所以改了時間。

  週四改週五,也許很多人因此錯過了。
  本來超難搶的便當、10op巧克力球/堅果等都超好搶的。
  (1/7 00:00有5op換麥香綠茶,限換一組。我Pass!

  這次半價便當是與星宇航空聯名的鳥喜炙燒雞腿丼、雙醬雞排咖哩飯。
  點數夠,又好搶,我兩個半價便當都到手。
  雙醬雞排咖哩飯,在65折i珍食時吃過,就先換鳥喜炙燒雞腿丼來吃,一起寫心得囉!

  兩款星宇便當都是採相同包材。
  一個有特地強調雙醬,另一個還更是與
米其林餐盤推薦 燒鳥專門店「台北鳥喜」合作開發。
  都是雞肉居中
,分開兩邊覆蓋於上的配菜或醬料。

  鳥喜炙燒雞腿丼,雖有名店加持,但微波加熱後的炙燒雞腿吃來並無驚喜。
  焦香炙燒味不重
,雞腿肉不雷,但就微波便當可吃到的正常口感。
  倒是日式調味的炒蛋鬆,微甜不會過於甜膩,頗下飯。
  炒肉鬆下方的洋蔥也帶甜。
  至於據說也是日式調味卻偏鹹,一定要多挖一點飯或配著蛋鬆、洋蔥來吃。
  只是,這便當應算輕量級的,白飯不多。
  要是最後才吃肉鬆這邊,吃來口味可能就過鹹了。

  雙醬雞排咖哩飯,就沒再找名店合作開發。
  炸雞麵衣微波後,口感沒啥好說的。
  雙醬中的白醬據說是生香菇和培根與奶油拌炒熬煮。
  淋的量不多,吃來也比大多白醬清爽不膩些,我還蠻喜歡的。
  而據說是4種咖哩秘方調製的咖哩,我是沒吃出它的獨特。
  就微辣不死鹹,算風味醇厚的咖哩醬。

  這兩款星宇便當味道還不賴,但份量都偏少。
               (鳥喜:314g、雙醬:422g)
  定價都是99元。
  還是i珍食或是半價時,比較願意回購,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