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5

  宜蘭三星除了青蔥享譽全台,尚有其他農特產品也是很美味迷人的。
  上將梨也是三星鄉的四寶之一。(呵~三星上將啊!)

  以往宜蘭的三星蔥被製成許多美味的點心。
  而把三星上將梨加工製成冰淇淋,這倒是第一次見到。

  這是由益得食品所研發的新商品,而我有幸獲得試吃的機會,



  之前也曾試吃過益得食品的三星蔥禮盒
  無論是蔥仔餅、三星蔥蛋捲/米香/牛軋糖等產品,味道都很迷人。

  上將梨冰淇淋初上市時,有接獲益得食品的試吃邀約。
  但當時短時間內實在無往宜蘭的旅遊計畫,只得拒絕只能現場體驗的邀約。
  後來益得食品尋得容器,可以做冷凍宅配了。

  呵呵~原本只能在門市品嚐到的獨家美味,現在也可以在家享用囉!



  不過,不像餅乾類的包裝早已成熟,冰淇淋以冷凍宅配難免有些不完美之處。
  只是說,冰淇淋會溢出的原因,也許是店家把冰淇淋填得太滿了吧!

  撕開被冰淇淋撐開的保護膜。(若能製成封膜,應可改善不盡完美包裝。)
  乳白冰淇淋中仍可見到的上將梨果肉馬上呈現於眼前。

  雖然宅配包裝有缺失,但冰淇淋的美味隨即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上將梨冰淇淋的口感不是綿密濃郁的那種,因為含果肉,故冰淇淋吃來有沙沙的口感。
  滋味清甜爽口,很像直接在吃汁多、味美、清脆的梨子,

  益得食品把賣相不佳的NG三星上將梨,製成仍保有清香鮮甜,還帶著梨子的沙沙果肉口感的冰淇淋,真的很令人驚豔啊!

--------------------
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三段376巷25號
TEL:03-9898467/FAX:03-9898659
www.yide-cake.com.tw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