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月亮蝦餅是台灣特有(發明)的泰國菜。
  (哈~台灣有打著各省名號的牛肉麵,可有些省份根本不出產牛肉麵啦!)
  不管月亮蝦餅正不正統,它都是我挺愛的一道泰式料理。



  所以來到新竹慈雲夜市(每週五)的第一站,看到有賣月亮蝦餅的小攤子,當然停下腳步囉!
  ,這裡的月亮蝦餅一份只要30元而已。

  在台中青海路上的2.5OZ或逢甲大學的月亮蝦餅一份也都要35~40元。
  (這還是兩年前的價位喔!)

  不過台中的那兩家看起來都是一張春捲皮把魚漿與少許蝦子(蝦漿)包成半月型後下鍋油炸再切。
  這家的看起來像是兩片春捲皮包料,有先稍炸定型即剖半,等客人點再下鍋。

  不確定是否為燈光關係的誤解,不過它的餡確比台中那兩家攤販月亮蝦餅來得薄。
  且一樣是魚漿勝過蝦漿的產品。
  至於醬料,很貼心地沒有一整把放在外頭,有冷藏等點單後再給客人。
  ,不過甜重於酸辣的表現,無法提昇月亮蝦餅的滋味。
  僅是想吃月亮蝦餅又不想上館子的替代品而已。

7/12的PS:
  轉貼在PTT新竹版後,沒想到老闆也是鄉民,所以回文留下優惠訊息:
  「回饋廣大的鄉民們,蝦餅兩份五十(可是...要偷偷跟我說:我是鄉民嘿..謝謝) 」
  應該不是來亂的,所以有興趣的鄉民可以去試看看。

  (PS的PS:我非店家,優惠會持續多久,有無其他優惠,問我也沒答案啦!)

-------------------------------------

  本來想在慈雲夜市多吃幾樣小吃。
  可剛逛完Costco,腹中已有少許試吃品,又想吃的食物前又擠著不少人。
  最後回到入口處挑一根現煮玉米解解饞就打道回府。

  本來也想拍照,但夜市難拍照--除非正大光明站在攤位前拍。
  又吃過後覺得口感不夠好,就不順便放上來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慈雲夜市的美食小吃呢?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