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我真的很少逛新竹假日花市,所以沒有預期要來,也就沒有預期要吃什麼。
  有看到兩攤相隔不遠的越南法國麵包,先選了這家標價較低的來試試口味。

  因為沙鹿的法國麵包 越南獨家口味才愛上越南法國麵包,如今最愛的還是它。
  也還蠻喜歡發源於台中市北平路的瘦子創意料理,竹北雖有分店,仍然太遠了些。
  離我最近也合胃口的
竹村越式美食,據說遷至湖口,就算非歇業也已遠離。

  所以對於花市的佳香越式法國麵包,還蠻寄予厚望的。
  嗯~餡料部分看來比
越味香的豐富多了,只是香菜的模樣有些落漆。
  麵包烤得有酥脆感,但可惜有時有些韌,咬不太斷啊!
  白蘿蔔、胡蘿蔔、小黃瓜條的口感都算清脆,越式火腿、燒肉部分也頗好吃。
  但還是可惜酸度較不足,而辣椒雖不賴,但無法均勻分佈,美味度有差。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吃的越式法國麵包,只是我有更愛的就是,
  (這家另有照燒法國麵包,只是我不愛燒肉+美乃滋啊! 。)

  不曉得有沒有網友吃過花是的兩家越式法國麵包,你較推哪一家呢?



----------------------
新竹公園體育場週圍(入口:公園路或食品路)
假日花市相關資料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