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竹南待了三年,但當時還是沒啥零用錢也沒交通工具的高中生,所以對於竹南美食我竟然沒啥概念!
  在貧乏的記憶中,記得的是學校旁早餐店的飯團有型很好吃(實在不愛胡亂一捏的醜飯團)、竹南國中旁的自助餐(都忘了店名!)既便宜又美味。
  還有三商百貨前的潤餅不錯吃、一心亭的挫冰也挺吸引人。
  另外是在火車站附近一家黑輪,硬是比後龍黑輪伯的好吃且便宜,只可惜早就歇業沒賣囉!
  除此之外,我一無所知。

  其他的還沒什麼,但令我最汗顏的是--閣再來包子。
  在我上學必經的路上,我竟然對它視而不見。
  唉~

  這次能吃到閣再來竹筍肉包,是瑋瑋去找美珠老師時,順道帶回的「等路」。
  但可惜玫玫愛亂跑,又常不接電話以致於瑋瑋把找到我時,包子無法保持熱騰騰的狀態。
  而且那時候我剛吃飽飽的,就沒有馬上嗑了它。(,超大一個的說。)

  後來拿它當宵夜,但偷懶沒蒸熱,不過冷冷的吃,還是很美味。(熱熱的吃,滋味更佳喔!)
  雖然豬肉肉質像阿振肉包有些「柴」,但因有搭配竹筍,故仍有湯汁不會偏乾。
  而最好吃的算是看來醜醜的外皮,卻不似外觀,意外地鬆軟可口喔!

閣再來包子產品:
  鹹包子:竹筍肉包(17元)、香菇高麗菜(17元)
  甜包子:豆沙、芝麻
  饅 頭:白、紅糖、全麥、芋頭   

---------------------
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42號 037-469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