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TT有鄉民分享MOS白醬翡翠蛋堡新優惠的情報。
  今天早上我就去MOS嚐鮮囉!



  10/20新上市的白醬翡翠蛋堡,原價是50元,搭配限定飲料的套餐是65元。
  若使用優惠卷,選冰或熱紅茶則只要50元,等於買白醬翡翠蛋堡送飲料,
  如果不想喝紅茶,還可以+20元換成冰或熱拿鐵(原味)。

  我買的是白醬翡翠蛋堡+冰拿鐵,優惠卷特價70元。
  冰拿鐵是12OZ,因為機器是設定好的,所以若去冰或少冰,咖啡也沒辦法補滿。
  請店員幫我裝入隨身杯中,少冰的冰咖啡約是300~350CC。
  MOS的冰拿鐵,咖啡味還蠻濃的,奶香與咖啡香融合出順口的滋味。
  店員有另外給我糖漿,但咖啡雖濃卻不苦澀,就不需加囉! 

  白醬翡翠蛋堡,顧名思義是白醬+翡翠(菠菜)+蛋的漢堡。
  我其實有點怕奶味太濃郁的白醬,不過幸好白醬與菠菜滋味調得不至於太重。
  且因增添了起士,故溫醇的起士將整體的風味融合在一起。
  加上蛋嫩、生菜脆,這冬季限定的白醬翡翠蛋堡還蠻合我胃口的,
  呵~雖此堡尺寸一樣不大,不過趁著有優惠,月底前還可來去撿便宜囉!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