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竹有網友在寫便當匯集文,我雖說也寫了不少便當文,但功力不如人啊!
  比較文是寫不出來,但便當單店文還是可以寫寫的,
  說到此,也有家沙鹿的燒臘便當,可以把照片放上來寫寫吧!

  良記的定價是由右到左的招牌、雞腿(80)、腊味(70)。
  然後單品是60元,不過燒鴨(65)與雙拼都是貴五元。
  所以有含不含燒鴨的雙拼差五元(70/65),三寶就是75元。

  三寶為油雞、叉燒、燒鴨,加上了幾片不同臘腸(有專賣腊味),則為招牌。
  配菜一般都是兩樣青菜搭配菜圃與半顆滷蛋。
  內用是有湯與飲料的,不過我是吃別人幫忙帶的便當,那些就沒吃到了。



  青菜的滋味還好,菜圃雖看得到辣椒但只有微微辣不死鹹還蠻下飯的。
  滷蛋是配菜中滋味最合我意的,但就半顆,嚐嚐味道囉!
  配菜的風味整體來說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但主菜的部分就真的不錯了。

  叉燒與油雞雖非一吃就令人愛上的美味,不過都頗軟嫩,頗有水準。
  燒鴨肉的部分也是軟嫩多汁,尤其是有些鴨皮吃來還有脆度,
  這就讓人頗為意外了,難怪有燒鴨的產品會貴上5元。


----------------------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51號 04-26651608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