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折扣,所以我前後去了生活禪四次。
  但結果是,不怎麼滿意。

  生活禪的菜色蠻多的,有主題餐、蛋包飯、義大利麵、鐵板麵、火鍋、焗烤、傳統麵食、小點心......(
詳細菜單
  看得我眼花撩亂,只好決定慢慢來試不同的餐點囉!

  首先是藥膳火鍋(130)。
  嗯~湯頭的味道還好,素食的火鍋料也不突出。(照片怪異地失去影蹤!)
  若是以65折的價錢(85),勉強還會再來吃第二次吧!
  遑論原價或到月底的111元。



  第二次是鮮炸杏鮑飯(100)。
  嗯~雖是以日式便當盒盛裝,卻絲毫無一點精緻感。
  不但配菜很隨便,連便當盒都用到斑駁也沒換。
  跟官網的照片差好多喔!
  炸杏鮑菇是還蠻多汁可口,但不如直接單點份量是這兩倍多的炸杏鮑菇(50)。

  第三次外帶咖哩蛋炒飯(60)。
  看見炒飯的料只有蛋、冷凍蔬菜,我已經很傻眼。
  在吃到沒啥咖哩味的咖哩炒飯,真的很Orz。

  第四次不死心再去試當歸麵(40,照片是50元大碗的)。
  湯頭跟配料一樣還是很普通,不過麵條卻意外地Q彈好吃。

  唉~
  除了傳統麵食以外,其他的料理真的令人很無言。
  就像陳小姐說的:〈定價高無所謂,但食物要精緻,不然菜色也要豐富〉
  店家沒有做到該有的水準,就讓人絕了再度上門的意願。

  常常有人告訴我不要因一次的不滿意,就對店家做全盤否認。
  但若店家本來就不在我的生活區域內,實在很難給它平反的機會。
  而因地域可以給多次機會的生活禪,要直到第四次才能讓我吃到還算滿意的餐點,......
  是我太挑了?
  還是店家該略做調整呢?

-------------------
建功路45-5號2F 03-5735009



原文寫於97.10.08

  今天中午午休覓食時,意外發現清大夜市中的「生活禪」在慶祝三週年。
  從昨天開始,一連三天用餐可享65折優惠喔!
  且若錯過這三天,在10月底前也有85折優惠。
  雖說優惠有一些些限制,但我想,這附近的朋友可以趁優惠時去嘗試看看這家素食料理合不合自己胃口囉!
  菜單及詳細優惠內容請見:http://www.生活禪.tw/

  我應該會再去個一兩次吧!
  所以,現在暫時無圖無食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