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蚵嗲除了北門炸粿、城隍廟東轅門旁的廟口炸粿、城隍廟旁的下港蚵嗲外,中山路上還有另一家下港蚵嗲。
  一樣叫做下港蚵嗲,這裡的炸粿,一樣只有蚵嗲沒有肉嗲。
  售價也是一樣要用問的,一個35元,三個100元
  就不知炸地瓜、芋頭、米糕,是不是也是賣一個20元了。
  而且這裡好像也沒有韭菜條

  嗯~之所以都不知道,當然是沒標價、沒品項名稱。
  然後購買時,老闆口氣冷淡,讓人問不下去,

  去買的時候,由於前面沒顧客,後面尚未有人前來。
  所以老闆是包完我買的,架上還有產品,老闆坐回椅子休息拿手機。
  等下一位顧客來,老闆才又起身。

  由於跟城隍廟旁那家下港蚵嗲的那對夫婦態度的印象落差太大,故只買蚵嗲
  旁邊光線太暗,無法拍出蚵嗲的完整影像,只大概看出大小。
  先咬幾口,酥脆度還不錯,但蔬菜爽脆度有差。
  再到明亮處拍蚵嗲,蚵仔的風味OK,但果然蔬菜的鮮度有差。
  蚵嗲一樣是35元
,但給客人的感受有差,產品也有些差別,且以地理環境來說,城隍廟更是我步行就可至之處,故......

-------------

新竹巿中山路396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