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新竹‧中央市場] 桂花潤餅捲後,小米與小柚都跟我推薦仁化街的阿水師
  這一次便衝著阿水師而來,但要走進去之前,先被路口新開幕的潤餅拐走眼光。
  嗯~兩捲潤餅做一餐,索性先買來嚐嚐,屆時可比較一番。



  老闆娘熱情的跟我說她本來也在附近營業,是最近才搬過來這裡營業。
  然後表示目前開幕潤餅特價一捲30元,若菜價沒有大漲,會一直維持這個價位。

  這家的潤餅內餡就是很平常的蛋酥、菜圃、香菇、高麗菜、紅蘿蔔、豆芽菜。
  口味則是原味、辣味、素食(不加蛋酥嗎?)。

  點了辣味,看來與中山路的春緣軒一樣是多塗上辣醬就成為辣味潤餅。
  可惜辣醬的味道並不突出,印象中春緣軒的辣醬比較美味。

  這捲潤餅包的還蠻大的,內餡的滋味也算不錯,菜的湯汁有瀝乾,故吃來也不至於浸濕潤餅皮,算是蠻好吃的潤餅。
  但就跟辣醬一樣,它的滋味是比較平凡,無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PS:
  經過小米告知這家也有豆豉辣椒之後去吃過,,果然更合我胃口了。
  價錢則一直固定在30元,嗯~是想吃潤餅的好選擇。
  本來沒有名字,但十月再去看,攤子的上方(房子的牆壁上)掛起了「阿瑛潤餅」的招牌了。

2015/03/22補充:潤餅皮摻「吊白塊」 新竹「阿瑛潤餅」也違法
  我想寫食記的人的舌頭不是超級厲害,添加物我是吃不出來的。
  至於業者何時開始添加,新聞沒有說。有無改善,也沒看到追蹤報導。
  所以僅能放上新聞影片連結,提供參考囉!

----------------------
新竹城隍廟旁,中山路與仁德街交叉口


延伸閱讀:[全台] 節慶小吃:清明節--潤餅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