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新竹版看到鄉民分享清大夜市的新店優惠資訊,就找個時間前往嚐鮮囉!
  平常我就很少往來來及永和豆漿店這一頭來覓食,所以一開始我還找不到鄉民所說的店家。
  還好關鍵字「眼鏡行」很明確,才讓我看到那不是很明顯的攤子。



  先找到攤子,再往上一看,才看到開幕優惠的紅布條。
  上面還寫著「美鳳有約強烈推薦」及「苑裡 焱 金光肉圓」的字樣。
  看來,本店應該挺出名的吧!

  這個攤子只賣金光肉圓(30)、魚丸羹(30)、麻豆碗粿(35)。
  因為要買回去跟老弟一起吃,所以乾脆就買齊店內三樣產品。

  魚丸羹外觀相當樸素,就是羹湯上浮著八顆小小的魚丸,還有些許筍絲、胡蘿蔔絲、香菜,點綴其中。
  但是魚丸偏軟的口感洽與酸酸甜甜的羹湯相得益彰,我還蠻喜歡的。

  碗粿在攤子上,是無法直接看到原貌。
  所以當我看到老闆娘從金屬蒸籠拿出塑膠碗碗粿時,我十分失望。

  (,你以為這麼小的攤子有地方放瓷器空碗嗎?)
  (是沒錯啦!,但是這樣很沒有吃碗粿的氛圍ㄋㄟ)
  (而且,把塑膠碗直接拿去蒸,......)

  外觀已經令我失望,雖然料算實在,該有的肉塊與蛋(好像只有蛋黃,那一半不是我吃的所以不了解)都乖乖地躲在粿裡,但滋味一般般。
  價錢又不便宜,故再購率不高。



  本來在攤子上看到的肉圓像一個小飛碟似地,挺可愛的。
  沒想到內餡竟然是一個又小了一些的飛碟狀肉餅,這就不是那麼可愛了。
  我不愛肉餅的口感,也不太喜歡有點Q過頭的外皮,而加了大辣的醬料又沒啥辣度,故我只能說,這家的金光肉圓不得我心。
  不曉得本店的滋味,會不會比較合我胃口?
  (苑裡就在後龍旁邊,可是我卻只有國小去參加合唱團比賽時去過,。)
  (本店沒有賣碗粿,而有賣的肉圓及魚丸羹,至少價錢比較可親--25元。)

  三樣產品吃下來的感覺,竟然是我原本最沒興趣的魚丸羹拔得頭籌!
  ,這結果實在令我傻眼。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