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哪裡看到有人討論郭家烤肉?
  但因它就在我從市區回家可經的路線上,所以就找個機會來嚐嚐囉!



  它位於忠孝路與八德路的交叉口,在亞太大潤發的圍牆前。
  星期天好像都沒看到它營業的樣子。
  至於是幾點開始開賣到何時收攤,這個我就沒問老闆了。

  來訪兩次,但都已事先吃過晚飯,再加上所賣的食物並不便宜,故都只有買兩三樣解解饞而已。

  先是買豬血糕(20)與豆干(10)。
  還沒吃之前,烤肉醬的醬香超級吸引人。
  不過,豆干只有表面有醬的味道,內層並未入味,吃來還有一點點豆子的生澀味,就算是攤位裡最便宜的,也引不起我再度購買的慾望。
  相較之下,豬血糕的滋味就好多了。
  雖然表皮偏硬了些,但整體而言還蠻軟蠻好吃的。

  第一次買的時候,看見有人拿甜不辣(15),那大大的三薄片放在碳火上烤,看來頗好吃的樣子,但實際吃來的口感僅是普普。
  且不曉得是我的門牙不夠利還是......
  害我總是咬不斷這甜不辣,只好整片塞入口中咀嚼。

  香菇(25)還沒烤前超飽滿、超誘人的。
  烤過之後果然縮水很多,這是我還能接受,但看到老闆烤之前把肥美的香菇蒂頭利落地剪掉,則讓愛吃香菇蒂頭的我心疼不已。
  更難過的是,剪掉蒂頭是為了讓香菇快烤熟、好入味,但卻還是吃到一絲生味。

  米腸(20),米雖然偏軟了些,但整個咬起來的口感還算不錯。
  也是這次偏鹹的醬汁中,讓人最能接受的口感。

  雖然郭家烤肉是以木炭來烤產品,但吃來似乎缺了點木炭香。
  產品完全沒有標價,而且幾乎都放在塑膠袋裡,讓人很難詢問產品的價格。
  所以除了我所購買的產品,我只記得蔬菜類的份量皆不多,一律一串25元。
  超想吃的魷魚,大概是夜市的35或40元的尺寸,賣50元一隻。
  而老闆自豪的「大」雞腿,一隻70元。(,我本以為是雞排!)

  有詢價的烤「肉」部分,都是有窮酸性格我很難下手的價格。
  再加上吃過的產品,醬香比實際口感來得好,故更不可能花大錢來一嚐囉!


----------------------
遷至南大路上 後站夜市(二、四、日)有擺攤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