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市區時,同事託買便當。
  買位於一堆補習班附近的林家排骨。
  但我算錯人頭,只好先讓出來給同事。(我有買其他零食啦,。)



  雖然那次,同事們都說,林家排骨的味道不如以往。
  那淋在排骨上的醬料也甜得嚇人。
  但食物總是要自己吃看看,才知道究竟合不合自己胃口。

  嗯~吃過的感覺......
  淋醬的滋味果然應該是螞蟻同學應該會喜歡的口味。
  而咬開排骨的麵衣,雖然可以看到清楚的豬肉紋路(還有骨頭咧!),但肉真的頗薄,稍嫌沒份量。
  且醃製得太入味,導致醃醬的味道大於豬肉原有的風味,我不愛。
  配菜與飯的表現普普,不會留下太深的印象。

  整體來說,這便當的口味並不合我胃口。
  可能不會再專門來購買了。

PS:
  便當的價位大都在65元,最貴的是雞腿飯80元。

2021 PS:
  搬家後沒再訪,便當的售價陸續有小調整。
  最新菜單約是2019年之後,只有雞排飯80元,其餘75元。
      (約2022年後,皆漲5元。)
  還算是便當價位不太高的店家。(已無雞腿飯。)

------------------
新竹市東門街34巷7號 03-5247617
新竹市南大路602號 林家排骨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