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鎮公所往第二市場這段小吃集散地段,下午時分除了有紅豆餅,另外的攤子也是賣餅。
  兩攤車通常都停在候車亭前,一是之前寫過的中山路上蔥油餅
  另一則是一心園水煎包。

120

  這攤車有店名的招牌是以水煎包為招牌,另賣蔥抓餅、胡椒餅。
  下方還有兩個招牌,一是「水煎包 蔥抓餅」,另一多了「胡椒餅 韮菜盒」且也寫上價位。
  不過依據我的經驗,最小的招牌才是真正有賣的商品。
  因為我老是點不到韮菜盒啦!
  

  蔥抓餅不加蛋是20元,應該是可以加蛋,但這我就沒特別留意。
  水煎包是一個12元,買十送一,攤位上沒有寫明有何口味,得詢問老闆方知。
  去買的時候綜合口味剛起鍋,問是否有其他口味,老闆娘則是打開保麗龍箱,裡頭還有幾個,說上一鍋的是高麗菜口味。

  所謂的綜合口味,是韮菜+高麗菜,與純高麗菜包一樣都有加冬粉。
  綜合多了韮菜的香氣,吃來味道比較剛好,就算不加醬也可以。
  純高麗菜的風味比較平淡,可以加些醬油、甜辣醬、辣醬來增色。
  辣醬香辣但可惜偏鹹些,
  水煎包的皮十分薄,剛煎好時有些焦脆口感,放了一陣子的就少了一味了。

  個頭不大,也屬下午茶止止饞的點心而已。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