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後龍-行者.jpg

  這家牛肉麵其實是今年灣寶西瓜節去吃的。
  但由於遲遲沒補拍店面照,就一直沒寫食記,
  今天又走龍山路,還是沒去補拍,在圖庫看到它,還是來出清一下吧!

延伸閱讀:【後龍】參與 第九屆灣寶西瓜文化節 有感
     後龍灣寶草寮屋


  今年灣寶西瓜節由於老媽老弟上午先到桃園,回程才來載我回家。
  等來到龍雲宮現場時,西瓜節上午的活動幾乎都已經結束了。
  雖然還是有賣餐券,可以享用農民煮出來美食,但那份量不夠老弟吃。
  (西瓜還是任人吃到飽,但經費全自籌的西瓜節已無法提供免費中餐囉!)
  所以,離開時老弟還就近在龍雲宮門牌旁的行者牛肉麵吃碗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在灣寶好像已經開很久了,至少2010年時就看到它了。
  (一直是單層鐵皮屋,裡頭冷氣開很強,內用還會冷咧!)

  雖然沒去補拍店面照,但Google有啊!
  店家主推應該是牛肉麵、魯肉飯、滷味、水餃、麻醬麵。

  老弟點了碗小碗牛肉麵(80),湯頭應數紅燒口味,滋味尚可。
  牛肉有好幾塊,可惜肉都有點老,不是很好咬。
  還好麵條口感不錯。(我是分吃幾口,另外問老弟意見。)

  牛肉麵不是很合我跟老弟的胃口。
  不過這家店生意算好,陸續有人來用餐或外帶(好像都沒點牛肉麵,)。
  也許應該要點滷味還是麻醬麵(40)吧!

  這個可能就要在地的朋友發表一下意見囉!

---------------------------------
苗栗縣後龍鎮灣寶里明山路上(龍雲宮門牌旁) 10:30~20:30 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