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後龍-余瑞麻辣鴨血  

  去年寫了後龍夜市的劉記麻辣臭豆腐,當時有提到用塑膠碗的類似業者。
  隔了一年,才來寫這家的食記。

  雖然依然不愛塑膠碗裝熱食、辣食。
  不過這一天出來得早,有辦法直接在攤位吃。
  就阿Q地告訴自己,當場吃不封蓋一段時間帶回家,塑化劑溶出的量比較低。

  燒燙燙的麻辣鴨血,在天氣冷的夜裡吃,真的很過癮。
  這一碗主角是「鴨血」,但也是有臭豆腐,只是比例不如鴨血多就是了。
  配角還有豆皮、些許火鍋料、金針菇、青蔥。
  湯頭本身只有微微辣,不會偏鹹,單喝還不賴。
  我點的是中辣,加了不少辣罐裡的辣椒於上,把它們全混入湯料中,辣度頗為驚人。
  若點小辣應該會更能體會鴨血的嫩度。

  余瑞的麻辣鴨血單點一碗是60元,有看見其他客人點加王子麵的。
     (2022/11看到是賣70。)
  但加麵是要加價,還是會少料,這個就沒有明確寫在攤位上。
  現場吃,其實我覺得若能另外來碗白飯,會更合胃口,

----------------------------------
余瑞 麻辣鴨血 夜市擺攤時間:一 靜宜、三 靜宜/大甲日南、四 靜宜/苑裡
               五 梧棲、六 清水、日 後龍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022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