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後龍-玉米田

  後龍夜市應該有好幾攤在賣水煮玉米。(烤玉米也不少,如:石米香。)
  之前還蠻常買三民路近中南街那攤。
  後來更愛一般是在中南街與信義街交叉口,擺在10元攤的旁的玉米田。

0後龍-玉米

  三民路近中南街這攤,通常是一個老阿伯擺攤。
  會用紅色紙牌寫出當日最便宜的玉米售價。
  上圖左的照片有點年份,最便宜的玉米一支10元。
  黃、白玉米都有,也會有珍珠玉米。
  當然最便宜時,玉米難免會有些小瑕疵,個頭也不會太大。
  但整體來說,吃過的玉米都還滿飽滿鮮甜的。

0後龍-玉米田

  今年農曆年初二,後龍夜市有開,不過攤子數縮了一半。
  沒看到老阿伯那家,看到有家煮玉米有掛布招牌:「玉米田」。
  它本來是擺在中南街與信義街交叉口,但以往會被我忽略掉。
  因為這次挪動位置,反而讓我看到。

  玉米田的布招牌掛得是一支20元。
  攤位上有另標明3支50元、7支100元,且不獨黃白玉米,連水果玉米也同價。

  吃玉米,我偏好白糯玉米的Q彈口感,玉米田的真的煮得超好吃。
  水果玉米的顏色帶些淡黃偏白,口感較偏黃玉米,只是更為鮮甜美味。
  以口感來說,我還是偏好白糯玉米。
  
但對於牙口不好的老媽來說,水果玉米更適合她吃。
  玉米田的玉米,可以自行挑出偏好的水煮玉米,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012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