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站前轟炸雞  

  雖然還蠻常在新竹火車站前活動,但這附近有家「站前轟炸雞」?
  還真的沒留意到過。
  原來它雖的確近火車站,還算是三角窗店面,只是位於中華路與單行的信義路交接口,是一般會被我忽略的區域。

  店的作業面積不算小,還擺了一台專門冰飲料的冰櫃。
  來這邊買炸雞,若懶得再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就可以順道帶。
  雖然沒有第二件幾折的優惠,但至少部分飲料比超商定價便宜,還算方便。

  看價目表,站前轟炸雞的產品價位都還蠻一般的。
  沒看到特殊或特別推的品項。

  這天就點個雞排(55)來吃看看唄!
  站前轟炸雞的雞排算是脆皮的,麵衣顏色偏白。
  雞排尺寸、厚度一般,肉算嫩有湯汁,但可惜麵衣偏硬非酥脆口感。

  在店前騎樓座位上等雞排時,店家客氣地拿一塊甘梅薯條請我吃。
  一樣有裹麵衣的甘梅薯條,麵衣卻無偏硬口感,地瓜鬆綿香甜,

  本來是有想多吃幾樣產品再來寫食記,但就怕一放又放過頭了,
  有人吃過這家,有特推哪樣炸物嗎?

-----------------------------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86-1號(車站左斜方) 0930-873209
16:00~23:30 站前轟炸雞



060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