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我家滷味  

  之前我一般在新竹夜市場看到的冷滷味,招牌都是以脆腸為名。
  如:滷味鮮、士林鮮滷脆腸小楊脆腸滷味
  不過也有例外,最近在慈雲路夜市看到的我家滷味,也是冷滷。

  在慈雲夜市有移過位置,可以認比人約高一些的橫幅招牌。
  也可以先看高掛的旗幟,再定位它。

  不像脆腸攤,有推一些10元的產品招攬顧客。(其他產品就沒標明價位。)
  我家滷味的大多產品看不到定價,不過有推一些一份20元、三份50元的鴨胗、雞肝、溏心蛋等三四樣產品可混搭購買。

  比其他冷滷較不同的是,攤位上會有一些產品的試吃。
  你可以先試試滋味,再決定是要購買那些產品。

  這天是在慈雲路夜市購買三份50元的產品,有試吃一些不同的品項,滋味不賴。
  購買的鴨胗、雞肝、溏心蛋,在攤位上都可以看到產品的大小。
  鴨胗與雞肝會被分切小塊,看起來的份量反而顯少。

  點了中辣,單吃辣度頗高,連買回家加入不加調味泡麵,那辣度也沒有被分散掉。
  鴨胗軟嫩、雞肝綿密,搭微酸帶甜不死鹹的酸菜,很美味。

  溏心蛋的蛋黃看來誘人,單吃或裹其他產品一起吃,都很美味。
  可惜蛋白有些不入味,一定要配蛋黃或醬汁或其他產品一起吃,味道才夠。

----------------------------------
二五:慈雲路夜市、三:樹林頭夜市、四:香山內湖夜市、六日:竹北夜市
我家滷味川味麻辣 <不出攤會在粉絲頁公告,大概推測出沒夜市的時程>



031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