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很多饅頭店都要加上「山東」兩字呢?
  之前同事買的是關東橋那邊的山東饅頭店
  這次要說的是位在光復路上,總店在中央路的山東饅頭專賣店(馬偕分店)。



  這家與關東瞧那家有無關係,,我不知道。
  至於中央路總店,我則沒買過,所以僅就吃過的兩家店來比較。

  價錢差別不大。
  尺寸:馬偕店剛開幕時,似乎比較小些,現在則差不多。
  包子皮,關東橋的較為鬆軟。
  內餡:馬偕店的調味重於關東橋。
  購買方便度(對我而言):馬偕店,近。關東橋,遠。
  美味度:我比較喜歡關東橋的。



  來看一下馬偕店的三款包子的賣相。
  以上為:鮮肉包、竹筍包、胡瓜鮮肉包。
  其實若拿它們跟便利商店的包子相比,馬偕店的當然好吃太多。
  不過以竹筍包而言,我比較喜歡關東橋的脆筍包。
  至於胡瓜鮮肉包完全不合我的胃口,是拒絕往來戶。

  因無論是關東橋或是馬偕店的包子在經過再次蒸熱後,美味度都會下降。
  而要吃到剛出爐最美味的階段,則受限於地緣的關係,故雖然我較愛關東橋的包子,但實際購買率還是馬偕店的較高。

PS:有遷址縮小規模,製作處改到學府路店,馬偕店只做販售。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71 189號 03-5710268
06:30~19:30 買十送一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