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後龍-手工湯包  

  在後龍吃早餐的次數實在少。
  好名舜鮮肉湯包都是已漲成一籠45元之後才去吃的。
  至於一樣在後龍早市賣湯包,在美香花生旁就叫「手工湯包」的攤車,也是今年才吃到。

  所以我也錯過這家一籠40元還送紅茶時期,目前是一籠七顆45元。
  跟之前的好名舜湯包照片比,這家的似乎小了些,不過似乎比較高些。
  一樣是只有淋醬油、辣油,沒有加薑絲或蔥。

  這手工湯包是薄皮小籠包,不過比起之前吃的好名舜的皮又稍厚一些。
  豬肉+蔥花的內餡吃來還算蠻鮮甜的,只是可惜蔥不夠青翠。
  內餡有湯汁,但也沒爆漿而出。
  淋醬時,醬油膏給得太大方些,導致味道偏鹹。
  而辣油的香辣一時之間完全被掩蓋住了。

  它其實大致說來算蠻美味的湯包。
  只是剛好有幾個我比較注重的點,不太合我意,

--------------------------
中華路61號旁(中山路交叉口)  早市
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60-20號旁
(後來奇巧香搬家,餐車改擺到奇巧香旁)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031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