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森巴0  

  森巴是2010年中在新竹開幕,店家的創業故事是這樣說的:
    一個從小移民巴西的台灣女兒,帶著巴西的先生跟孩子回到台灣定居。
    用這家滿溢著巴西點心香味的店,來懷念那個,我們生活了很久的國家……

  後來陸續有看到部落格、美食節目、團購網,提到這家巴西風格的披薩。
  但我是2015年才對北新街的位置有概念,來訪過幾間北新街的店家
  雖然在拜訪其他店家時,意外看到森巴的身影。(沒拍好店面,。)
  但這裡離我生活圈遠,也沒馬上來訪。
  (是說,離森巴很近,念了許多年想吃的
欣園早點也是今年才衝成。)

  看2012年才開始的森巴粉絲頁,森巴販售的項目似乎一直沒變過。
  (粉絲頁上有台北分店動工的照片,查FB,似乎有天母、信義兩家分店。)

  一直是以披薩為主,也賣一些巴西式的鹹點心(含餐包、鹹派)。
  雖然有賣飲料,但應皆為罐裝飲料,且好像也無套餐組合。(Menu
  而有點像是閣樓的內用空間,就簡單的桌椅,只是方便吃熱熱的披薩罷了。
  應該大部分客人還是以外帶為主吧!
  只不過活動範圍離這太遠,這附近不熟,還是內用。

  森巴的披薩分個人的六吋小披薩,與13吋的大批薩。
  內用還是不用選太大,個人披薩就夠吃。
  有提供開水,若要點可樂(30),就要對售價有心裡準備。
  再點個紅燒雞肉鹹派(55)來試試。
  嗯~巴西式的鹹派,餅皮我吃得不太習慣,還是比較喜歡披薩。

  披薩點了瑪格麗特(65/250,九層塔、蕃茄、起司、俄勒岡)、

      葡萄牙(80/290,火腿、青椒、洋蔥、熟蛋、起司、俄勒岡)。

  瑪格麗特是披薩很經點的口味,簡簡單單蕃茄片的酸配上會牽絲的起司。
  酸甜滋味中被濃郁起司包覆的單純風味,就是美味。

  葡萄牙的內餡比瑪格麗特多,吃得到青椒、洋蔥的蔬菜口感,還有火腿、蛋的滋味,照理說以肉食主義者,多了些葷,應該會比較愛。
  只是吃來卻沒有瑪格麗特讓人一吃就愛上的純粹。

  不過若拿來與鹹派比較,披薩還是更得我心啊!

---------------------
新竹市北區北新街62號 03-5283829 
(週日:16:00)11:00~21:00 週二公休
森巴披薩麵包坊 - Samba Pizza

  


0724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