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這邊有蠻多早餐的攤車,不過因為少吃早餐,所以沒有一一試過。
  口耳相傳的美味,也會因我趕上班時間故無法前往一試。
  有時候就算是不趕時間(真的很少),也會因想不起究竟哪一家是有人推薦過的,只好還是隨意亂買。



  圖上這輛停放於建新路與建功一路交叉口的橘紅色早餐車,是我最常買的。
  (它左後方那輛則是養生紫米飯糰。)
  因為這家的三明治十分地便宜,料又很豐富,

  雖然很多早餐車的三明治都找得到賣15元。
  但這家的三明治是一律15元,且麵包不是只有白吐司,還有全麥吐司。
  裡頭夾的料也很多種,肉鬆、起司、火腿、蛋、雞肉、蔬菜、......應有盡有。

  我趕時間,通常都拿蔬果三明治。
  因那包有生菜、小黃瓜、蕃茄、葡萄乾、蘋果等料,吃起來營養美味滿分。
  (現在內餡的料已經算多,只是以前料是多到爆。)

  最近比較有時間,才認真看三明治究竟有其他什麼選擇。
  才又讓我看見這個我覺得比蔬果三明治更營養的品項。
  它比蔬果三明治少了一層蘋果,卻多了半片吐司、起司、蛋、火腿。
  吃起來熱量是比較高一些,但蔬果三明治缺少的蛋白質,這個卻很豐富。
  蔬菜又比其他三明治多,便成了我的新歡。

  這裡的飲料我記得不貴,一杯應該是10元,只要有搭配餐點買,就只要5元。
  不過據我很久以前一一試過的經驗,嗯~我都不喜歡啦!

PS:飲料搭配餐點可少5元,從101年1月1日已調回原價。



  等有更多時間時,才有空去看除了包好的三明治以外的產品。
  現烤三明治、漢堡、蛋餅、蘿蔔糕,最貴就是25元而已。

  所以就算這個有蛋、小黃瓜、豬排的漢堡,也是25元就好。
  (嗯~這漢堡因為被我放在包包裡帶走,所以有被擠壓過,。)

  雖然肉片沒有很厚,但比動不動就要3~40元的肉蛋吐司,它真的超便宜的。
  便宜、料很豐富、味道好,是我一再上門的原因。

PS:這台後來好像都在停在8鍋臭臭鍋店門口。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