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回來,不知要到哪吃晚餐,想想Annie沒去過泰味,而吃完飯要送她到火車站也方便,就決定再訪泰味了。
  只是這回由景觀大道過去,又得麻煩魚與咩認路(我只知道這樣比較近,但詳細路徑就不知ㄋㄟ)。

延伸閱讀:
[新竹]泰味 (泰式料理)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可能因為過年的關係店內重新粉刷整理過了,之前燈光不足之處也改善了,桌椅應該沒有重購,泰國風桌巾取代了台式桌巾,更有泰國餐廳的感覺。

餐點介紹:
  今天客人好多,老闆沒空幫我們介紹菜色,反正基本點菜形式沒改,我們就隨意點了:炒高麗菜(70/s)、炒豬肉酸菜豆芽(80/s)、泰式炒河粉(80/s)、牛肉飯(60)、白飯(20)、椒麻雞(200)、檸檬魚(200)、酸辣雞湯(120/s)。
  原本還點了涼拌木瓜絲,但因為吃不完那麼多菜(都點小盤的,但是份量還是很多),臨時去取消訂單,老闆不但沒有不高興,滿臉歉意地說是菜出太慢了。


炒高麗菜、炒豬肉酸菜豆芽(★★☆):
  這兩道菜不能說難吃,只是比較沒特色,相較之下,當然比其他菜色差多了。
  不過若是考慮到點了一桌又酸又辣的泰國菜,這兩道菜倒是可以緩和一下被過份刺激的味蕾。


牛肉飯(★★☆):
  我們一直以為這是炒飯,卻沒想到它是一份簡餐,是炒牛肉配上煎蛋與一碗白飯。(應該單點炒牛肉)
  結果加上我們已經點了那碗白飯(粉大碗ㄋㄟ),導致最後唯一剩下來的就是白飯。

泰式炒河粉:嗯~好吃。


椒麻雞(★★★★):
  外酥脆內鮮嫩,不會過於麻辣。
  雞肉下層鋪滿黃瓜片,搭配椒麻雞一起吃,嗯~清脆爽口。
  泰瘋的椒麻雞,肉的口感稍好一些,但我比較喜歡泰味的醬汁與整體的風味。

檸檬魚(★★★☆):
  味道還滿合我這個不太吃魚的人的胃口。

酸辣雞湯:還是兩個字,好喝!

整體感想:
  好吃的餐廳生意好是我所樂見的,泰味還改進了它的用餐環境更值得稱許,不過要是我們可以挑到店內較清閒的時間上門(嗯~滿難的),就可以聽老闆的詳細介紹囉!

-----------------------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北路33~35號 03-5387969
現金/無服務費/無特約廠商/客單價100~200

*玫玫推薦* 




以下為原留言:

為什都沒美女照片?? ~~  美女 於 March 9, 2006 11:20 AM 回應 

美女:
請看「新社菇神...」那篇,
就有你『拍』的照片  pure816 於 March 9, 2006 05:32 PM 回應

我也是台中上來的!
也常常為了吃想了老半天!
最近開始都在找新竹有什麼好吃的~~
我的無名才剛開
有空常常會來看你的無名
你要多多找點好吃的PO上來
有空來我的無名看看
雖然我的是剛開的但是我會再補上一些好吃的地方^^
caz680923 於 June 3, 2008 09:10 PM 回應

嗯~謝謝光臨,我也會常去你的無名逛的。
只是有一點要澄清,
我雖然常在新竹、台中出沒
但我不是台中人啦! 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