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要幫美女慶生,我們很有誠意地要專程殺到中壢去,可惜,美女當慣「閑妻涼母」,每回提出聚餐的地點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家,只好還是由我來找囉!
  先邀好聚餐的夥伴,再來就是找餐廳,由我來找就得在新竹,只好麻煩美女自己過來囉!
  而既然是慶生聚餐,那麼就不需考慮餐點的價位,隨手找了兩家在網路上風評滿好的餐廳,讓壽星決定囉!
  Querida,以氣氛佳及供應Haagen-Dazs雀屏中選。

-------------------
空間擺飾裝潢及用餐氣氛:★★★★。
  整體的感覺非常地溫馨,可惜空間有些小,所以只要聲音大些,就容易干擾隔壁桌囉!
  至於招牌,很獨特,可惜不明顯,不常來市區的人,很難找到店門口。(可憐的張大哥,找了半天的路,還是得我出去接他。)

服務態度:★★★★。
  上菜的時間,除了一開始久了些,之後都很合宜。連我們有一位朋友較晚到,Querida卻能把送餐的時機控制好,可以在所有人都用完餐後才送上Querida獨家贈送的生日蛋糕及我們加點的冰淇淋。
  不過,原諒我沒弄清楚接我電話的可愛妹妹(姐姐?)及幫我們服務的兩位弟弟(哥哥?)誰是誰!
  但無論是誰,你們當天的服務,都讓我們非常滿意。(壽星也很開心喔!)
  我要特別謝謝可愛妹妹接了我好幾通換定位時間的電話,幫我們點餐的弟弟容忍我混亂的點餐方式,他們一直很客氣,沒有絲毫不耐煩。
  更要特別感謝他們特地為美女獻唱生日快樂歌!(雖然我們一時無法反應,沒即時跟唱。)

餐點介紹:★★★☆。
  主餐有創意料理(燉麵與炸麵,180)、義大利麵(190)、焗烤(200)、排餐(380/480,含附餐)、手工披薩(160),至於點心類則有鬆餅、巧克力鍋、冰淇淋,飲料則是包含茶、咖啡、酒、......多種選擇。
  此網頁有詳細菜單,我就不多詳述了。
  本來很想點Querida的炸麵,但可惜身後那一桌客人點走了最後一份。只好退而求其次,分別點了鮮茄精緻小羊肉燉麵、蘆筍蕃茄鮮蝦義大利麵、三份焗烤。


附餐:
  因加點了冰淇淋,且我一開始就確定Querida會送美女生日蛋糕,所以我們都只加點了60元的附餐(含:湯、水果、白酒)。
  湯,我覺得頗順口好喝,只是它沒有我想像中多。(還好沒有。)
  水果,看得出Querida的用心。
  白酒,莫名其妙只有我一個人選,可能大家有需開車的考量吧!但其實以Querida送的份量而言,剛好可以讓人淺嘗TAMAYA 遲摘型葡萄酒的香甜,又不需擔心被警察"杯杯"開紅單。
  而燉麵因本身是湯麵故Querida貼心地將湯改為沙拉,只是等沙拉一端上魚才問起他的湯是否也可以改成沙拉,但那時湯應該已經盛好了,故弟弟沒答應我的要求。(不曉得下次提早問,是否可行?)
  至於不喝白酒的人,可以把它換成冰綠茶。(只有這個選擇,不過聽說口感澀了點。)


主餐:
  最先端上的是燉麵,我被它驚人的份量給嚇著,聽說料多且味道頗佳。
  焗烤是最後端上的,比起燉麵及義大利麵,它就沒那麼嚇人,不過它的份量也不小。雖然點了三份焗烤,我卻一口也沒偷吃(自己的都快吃不完),但光看美女點的海鮮焗烤中的海鮮之多及起司之濃,就讓人覺得非常的實惠,且聽說味道也蠻不錯的,並非虛有其表。
  我點的義大利麵的蘆筍、蕃茄、鮮蝦(好像有7~9隻吧!)都非常新鮮好吃,美中不足的是,它若能加點辣味,則更合我胃口。

獨家贈送的生日蛋糕:
  因我們忙著笑鬧、忙著拍照,根本就忘了幫這個蛋糕留下美麗的倩影。
PS:綠色枝幹上有一朵美艷的玫瑰花,可惜翻遍所有照片,都沒拍到她的正面。

水漾圓舞曲(280):

  店家網頁上是說有一大七小的Haagen-Dazs,口味為香草、草莓、咖啡、巧克力、抹茶、卡士達布丁、桑果、芒果。
  沒去比對與實際內容物有何不同(應該也會隨進貨而有所變動吧!),只覺得這盤冰淇淋不但賞心悅目,且又很好吃,真是最佳的ENDING。


整體感想:
  我們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我會推薦我的朋友到這裡用餐的啦!
  因為這家店的美好,已經有蠻多網友描述過了,所以我就沒寫得很詳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店家網頁,或其他人的介紹囉!。

小插曲:
  嗯~這一點雖然不是Querida的錯,但是如果可以,請Querida提醒停車在私人停車場的人,別忘了他們23:00就關門了。
  雖然我知道不遵守時間是我們的錯,但管理員有必要「義憤填膺」成那樣嗎?

-------------------
信義街90號(護城河旁) 03-5262362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querida_cafe/
 現金/一成服務費/停車費可折抵一小時



這是美女從小到大18年來最難忘的一次生日晚宴哩,餐點好吃,燈光好,氣氛佳,直到午夜12時
還是難分難捨,真是感謝喵、魚、玫、張大哥的熱情款待呦.....美女永遠記得你們的好 ^^

......想擁抱你們的美女 留
annie 於 September 30, 2006 01:00 AM 回應

  呵呵!
  我是10歲小女孩!

趕快溜走免得被打的玫玫
pure816 於 October 3, 2006 05:5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