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辦了小屈的寵i卡是有點後悔的。
  因為所謂的辦卡50元就送6000點,其實只有拿回20元。
  而折價卷看了半天,好像也用不太到。
  還不如中信的聯名卡好用。
  但,後來在PTT的省錢版及精打細算版看到眾鄉民分享使用折價卷的心得,才讓我重新找回那本早已棄置一旁的折價卷。

  今天,按照鄉民使用折價卷的模式去小屈買東西。
  在排隊時,看到一旁有人正在辦退貨手續,本不以為意。
  但,我結帳時,退貨的客人拿著其他買的東西走人,辦退貨手續的店員(A男)就詢問正在幫我結帳的店員(B女),他辦理的程序是否有誤。
  此時,B女放慢幫我結帳的速度,抱怨的話語脫口而出。
  「厚,那個人真的很討厭!昨天也是,買了又退,我想他大概忘了昨天不是星期六,又要那6倍紅利啦!」
 (我沒記清她到底說些什麼,不過大意如此。)
  A男不曉得是否有注意到我臉色不好看,所以就只有笑笑而已,並沒有回應B女。

  我知道B女對前一位客人的行為不滿,但請你也尊重一下你面前的客人。
  當時我後頭並無等著結帳的客人,妳要發表不滿,也請等到我離開之後吧!
  更何況我也是持寵i卡結帳的人,你突然的漫罵,害我當場誤以為在星期六用寵i卡消費是一種原罪。
  而且,得罪妳的人並不是我好嗎?
  請不要為了你要發洩鬱悶的心情,而耽擱了我的時間,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