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曾寫過「{食} 清大夜市的銅板便當」,現在先來寫parTEA。
  雖然parTEA的餐點已經不是一枚銅板就可以買到的超平民美食,但到4/15前,它們家的餐點一律奉贈一杯30元飲料,要價80元。
  本業為飲料店的parTEA推出這種優惠,故這篇食記仍有極高的參考價值。



  就像我之前說的:
  「本來很擔心飲料店的便當配菜會都是醬菜類。
   可是店家很聰明地以生菜沙拉做為配菜。
   主菜則以既有的點心為主。
   再配上一碗灑了辣椒粉與海苔粉的白飯,就成了一套豐富的簡餐了。
   尤其這樣的價格竟然還比單點時來得低,真的頗超值的。」

  上面這一套餐為迷迭香雞排飯。
  有原價55元的迷迭香雞排(還是要說:太貴了!)、生菜沙拉(要求不加沙拉醬)、香料飯。
  在特價50元的時候吃,真的超划算的。

  雞排雖說不是最好吃的,但還算鮮嫩多汁,尺寸也是一般40~45元的正常版大小,並沒有因它是便當主菜而變小。
  可愛薯餅炸得口感剛剛好,生菜部分也很新鮮美味。
  白飯上灑的辣椒粉與海苔粉則可以提升白飯的香甜,真的很不錯。



  我後來又買了肉醬義大利麵(沙拉忘了去醬)及檸檬香雞排飯(雞排未切)。
  感覺都很不錯。

  肉醬義大利麵(這是原本舊有的菜單),用料頗大方,味道超濃郁的。
  口味較清淡的人可能會不愛吧!
  但若有杯清涼的飲料配餐,真的很讚。

  檸檬香雞排吃來超爽口的,讓人不知不覺就把它消滅掉。
  不過,怕酸的人可能也不會愛這一味吧!
  因為香嫩的雞肉滿滿都是檸檬的香氣與微酸,這相融在一起的口感是完全無法分離的。
  ,我超愛。

  除了以上餐點,另外還有咖哩雞排/豬排/牛肉及蛋包飯,售價全為80元。
  以便當來論,是稍貴了一些沒錯。
  不過,若把它看成簡餐,這就是很令人可以接受的價格。
  (至少清爽的沙拉就遠勝一般便當油膩膩的配菜,這點深得我心。)

  至於他們家的飲料,我從來沒有買過,故不清楚滋味如何。
  是可以趁著買餐送飲料的優惠時間去試試。
  不過,這家店好像有公休時間(撲過空),但我搞不清楚就是了。

--------------
清大夜市 大三圓廣場區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