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幸福花園幾乎是我每天必經之路,也已經開了很久,但一直也未曾來過。
  這次是舊同事臨時邀約,事先也沒告知要去的餐廳。
  所以對幸福花園的餐點沒啥概念,僅能看菜單,就挑自己喜歡的。



  之前有同事前來,說過幸福花園只能點套餐,並無單點。
  果然,要單點還真的只有披薩可選。(菜單
  而套餐分為:蛋包飯、陶鍋、義大利麵。
  只有260及280元兩種價位,又因有一成服務費且無特約廠商,故平均一人的消費就得要300元。



  每一類型大約6~7種選擇,陶鍋因算是火鍋,故附餐沒湯,且連麵包也省了。
  所以餐前的附餐,只有沙拉是點餐即附的。
  擺盤還算OK,新鮮度及沾附醬汁入口的味道,中規中矩地,讓人無法留下深刻印象。

  湯看起來還蠻濃郁,麵包就很普通。
  不過因為我點的是陶鍋,所以完全沒嚐到味道。



  上圖依序是蒙古大漠鍋(280)、泰式酸辣鍋(280)、南瓜鮮蔬歐姆(260)。
  蛋包飯看來普普通通,不會挺吸引人。

  陶鍋看來除了湯頭,裡頭的料與附的小菜都一樣。
  因為無再加熱的器具,故這小火鍋是都煮好後才端上來的。
  但店家完全沒有考慮到牛肉要用餘溫燙熟,所以吃到嘴裡的是老到差點咬不動的牛肉。
  泰式酸辣的湯頭是並不會令人驚豔的合格之作,湯裡的也是常見的蔬菜與火鍋料,且滋味也都很平常。
  一整個讓人沒啥慾望再點的餐點。



  附餐飲料可選普通的紅/綠茶、咖啡、柳橙汁,冰熱皆有。
  味道與器具一樣平凡。

  甜點可選蛋糕、冰淇淋、奶酪。
  蛋糕瞧來,嗯~很平價。
  奶酪嚐來,嗯~就是很普通的奶酪。

  整個套餐,憑良心說是不難吃啦!
  但平庸的表現,實在沒有300多元的價值感。

  所以說餐廳的幸福感就建立在裝潢上。
  但碰到我這個不太講求氣氛的人,倒寧願店家多花一點巧思在我一定得看到的器具上。
  或在餐點上多花點心力,才會讓我有再上門的意願。

------------------
新竹市忠孝路19號 03-5166663
www.joy-garden.shopcool.com.tw 


PS:雖然食尚玩家的莎莎有來過,但2013/04改為日式料理型態將近一年也歇業了。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