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寫於8/31:
  魔法咖哩離開台北,到新竹開分店了。
  加入會員想抽試吃機會。
  不過我的抽獎運一向不高,

  但沒過多久收到生日折價簡訊,只要在生日當月前往用餐,可享100元折價。
         (延伸閱讀:{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就找天來試試囉!

  去用餐前,有先上官方網站,但網站因有製作購物車模式,所以反而讓人有點看不清楚用餐方式。
  其實魔法咖哩就是先點主餐(180~320),再決定是否加50元變套餐。

  附餐是湯、沙拉、甜點、飲料各擇一。
  (官網選擇:野菜南瓜清湯/日式珍菇雞湯、
        蔬菜沙拉/水果沙拉、
        優格/奶酪/抹茶凍、
        熱花茶/咖啡/果汁/拉西。)

  光以字面上的選擇,點附餐就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後來真正見識到附餐的質量,就讓人覺得真的不要省這55元。
  (,不是50元嗎? ,人客啊,這裡是有服務費的。)



  這55元附餐,我選的是野菜南瓜清湯、水果沙拉、咖哩冰淇淋、熱花茶。

  嗯~南瓜我還是喜歡喝濃湯。
  優格醬汁搭配品質不錯的水果,雖不獨特搶眼,但挺開胃的。
  花茶也是中上的味道。

  咖哩冰淇淋是服務生額外跟我說的新甜品,當然要點來試試。
  它有著淡淡的辛辣咖哩味,還蠻順口好吃的,

  主餐我選的是單點190元的果香牛肉咖哩。
  醬汁與白飯是分開盛裝的。

  白飯上只有南瓜子與紫蘇漬菜,看來有些單調。
  不過因為飯煮得挺美味的,且可以無限續加,就忽視這個缺點吧!

  魔法咖哩對果香牛肉咖哩的描述為:
    上選紐西蘭冷藏牛肉搭配芒果與蘋果熬煮而成,
    肉質口感香滑柔順,帶有濃濃果香味。

  牛肉燉得蠻軟爛的,只有部份稍為韌了些。
  約有三、四塊,算是份量多又好吃的牛肉。
  不過可惜,醬汁雖然挺溫淳順口的,可是中辣的它,辣味掩蓋了果香,稍嫌少了一些奧妙的韻味。

  這套餐連服務費原價264元,稍嫌貴的些。
  不過,因為飯與咖哩醬汁都可以續加(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所以對大胃王而言C/P值還可以。
  對於享有100元折扣的我而言,就覺得蠻划算的。

  所以,想去嚐鮮的人,別忘了去加入會員。
  如果政策沒變,你每年都有一次吃折價餐點的機會喔!

第二次再訪:
  這是第二回來到魔法咖哩新竹店,之前的小標題是「有特惠值得一吃」。
  而我會再訪,,也是因為有優惠啦!
  上一篇食記有提到魔法咖哩的餐雖不便宜,但還是要點套餐比較划算。

  故這次還是有加50元點套餐。
  沙拉依然只有蔬菜及水果兩種選擇,因為之前水果沙拉與產品照十分吻合,品質不錯,就還是選它。
  但是這回的水果沙拉,好像淋醬後再冰了有一陣子了,,不愛。

  湯則換了日式珍菇雞湯。
  雖然雞肉小得像速食麵粉包回沖的,不過菇菇的種類、量、新鮮度都蠻好的。
  比我喝不習慣的野菜南瓜清湯,讓我更喜歡些。



  之前主餐選的是果香牛肉咖哩。
  不曉得是不是辣度選了中辣,讓我覺得雖夠辣卻少了咖啡奧妙的美味。
  但這次店員好像忘記問我,就直接幫我出餐了。
  跟據魔法咖哩官網說法,辣度只有大、中、小的分別,故這應該小辣。
  但這小辣卻又不夠辣,

  為了可以多嚐試幾種咖哩,就點了魔法三色咖哩。
  所謂的三色是指白、黃、黑。
  而黃咖哩是一般最常見的,故可任選果香牛肉、椰香雞肉、蒜味豬肉,其中之一。
  (吃過果香牛肉,椰香雞肉與白咖哩可能較類似,故選了蒜味豬肉。)
  白咖哩是嚴選腰果與椰奶熬煮搭配菇類,黑咖哩則是新鮮章魚墨囊調製搭配魚類。

  蒜味豬肉燉得滿軟嫩的,我喜歡,可惜辣度與咖哩獨特性皆不足。
  黑咖哩的醬汁頗為鹹香,與炸魚十分搭配。
  白咖哩溫醇柔順,是我加點的選擇。



  點的是魔法三色咖哩,咖哩醬汁是三種都可以續加的。
  不過,三種的滋味都算不錯,卻沒有讓我欲罷不能的念頭。
  因為白飯還是很美味,再加上我想看看續加的醬汁會以何種方式呈現,所以就續了白咖哩。
  但辣度讓我不太滿意,就詢問是否有七味粉?
  於是上圖左就是追加的部份。

  很多餐廳都有七味粉,但有的不過是普通的辣椒粉而已。
  魔法咖哩的七味粉,既香且辣,讓人十分驚豔,
  彌補了對三色咖哩過高期望的遺憾。

  甜點依然是菜單上的選擇,隱藏商品--咖哩冰淇淋,已改為豆蔻冰淇淋。
  不過當時無法吃冰的我,就選了較不冰的奶酪。
  奶酪上有芒果果醬,還蠻可口綿密。

  飲料想喝熱飲,但花茶喝過,不想喝咖啡,還好原來除了原訂四款飲品外,菜單上還有一些飲料可選。
  這豆蔻奶茶,出乎意料之外地香濃順口,

  這次所用的餐點也算滿意,不過單點三色咖哩230,加套餐50,再加上服務費,竟需超過三百元。
  就算我有一張參加活動拿到的100元禮卷可抵,還是得花208元。
  真的是需要有特惠才會再訪餐廳。

--------------------------
新竹市光復路2段426號(清大對面) 03-5721377

www.magiccurry.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