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樂購從去年貼文到現在,中間又發了好幾次。
  因為幾乎已變成常態活動,所以也已經沒有新聞報導了。
  這次是收到三商巧福的會員報,才知道有新一期的活動。
  剛好對新產品有興趣,又因想買新的年曆,故活動開始第一天就來報到了。
  又剛好有同事給了上一期的活動卷,又有同事要一起用餐,我就仔細地研究優惠卷囉!

  上一期的粉樂購,三商巧福的主餐選擇不少,但還是買主餐+小菜+飲料,送牛肉炸醬麵+飲料。
  比起上一期7-11中信ATM優惠卷正常版多了一杯飲料,不過這一期不用隱藏版就是買一套送一套囉!
  所以我還是去換7-11中信ATM優惠卷來使用。

  不過去購買時,店員跟本不知道又有新的粉樂購。
  等他去問店長,卻只拿出一本來。
  因為我知道滿百有,但不確定是否有累積送,就再問他。
  得到的答案是不累送,我就算了。
  可是,後來看官網,明明就是可累送的,

  害我沒辦法拿另一本給同事,不過等我看完優惠,就覺得其實也沒多大關係啦!
  其他商家的優惠我通常用不著,故會注意的大概就屬MOS、Mister Donut、三商巧福、福勝亭等四~五家吧!
  MOS竟然完全無漢堡類,且官網上資料只敢停在4~6月的優惠沒更新,
  Mister Donut有買四送二,還算OK啦!
  福勝亭因為據點離我較遠還沒研究過與其他優惠的比較,不過以三商巧福來講,這一期的優惠比上一期還不如ATM優惠卷咧!
  實在令人心灰意冷。

  至於三商巧福的多摩君桌曆,附的優惠卷一樣不吸引人。
  且每月份的桌曆,多摩君只會在左上或右下的一小角出現,其他就是日期與色塊。
  害我買了之後,實在很失望。
  唉~


{優惠卷} 16家品牌聯合好康活動,原文寫於2009/10/15:
  粉樂購從一開始「8結幸福」活動擴大到13家通路優惠卷。
  今天起,又多了3個品牌加入,成了16家品牌聯合粉樂購好康活動。
  詳情可見新聞:「16家通路再聯合促銷 首開網路下載優惠券

  沒錯,就如新聞標題。
  這次的活動除了到各店家索取紙本優惠卷,還可以到網路上下載優惠卷來使用。

  這次連上官網後,不但可以看到網路優惠卷的內容,連紙本的都看得到了。
  看來還是MOS的買一送一最吸引人了。
  而且MOS這次推出的還是套餐,很適合與朋友一同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或到各通路拿取優惠卷喔!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