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很久以前就曾有過豪大大雞排的加盟點。
  但陸續消失了兩~三年以上,去年下半年後又在清大學生餐廳與食品路東南街口開了兩家。
  不過評價普普,所以並沒有急著去嚐鮮,這次是剛好經過,才來試試。



  我去的是食品路東南街口那家,官網上有的產品,這裡應該都有。
  不過因為買的時候正好有大雞排+三塊美式雞塊特價55元的優惠,就直接點它。
  (當時大雞排50元,過完年後,據說已漲到55元。)

  美式雞塊滋味與口感都還OK。
  以五元加購(三塊)而言,算不錯。
  但沒看到原價究竟多少,若三塊一份賣超過20元,就一點再購慾望也沒有。



  由於之前吃過豪大大雞排的印象是:尺寸的確很大,但蒼白麵衣、肉片超薄。
  所以並沒有很喜歡它。

  但在等雞排時,看到炸好的雞排有金黃色麵衣,顏色很誘人。
  雞排看起來很巨大,又頗有厚度的樣子。
  完全有別於記憶裡的模樣,讓我很期待。

  剛咬第一口後,它的厚度也沒讓我失望。
  但等吃到一半,如傳說中與紙一樣薄的雞排面積,也佔了一半。
  最後雖又有較厚的雞肉,不過從一開始就蠢蠢欲動的的麵衣與雞肉,在最後1/3時,乾脆就徹底分離了。

  麵衣頗厚,所幸口感不算難吃。
  反倒是雞肉,咬起來雖有肉汁,但滋味就是不合我胃口。
  尤其是皮肉分離後,那股我不愛的雞肉味道更為突出,

  如果調味的胡椒鹽或辣粉的滋味夠好,也許可以稍微讓我對豪大大雞排改觀。
  不過,很遺憾......

  原價50元,已經對它沒興趣了,遑論又漲價了。
  在此跟豪大說,再也不見囉!

-------------
食品路與東南街交叉口
(芽米健康鍋附近)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