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肚自強夜市真的有頗多不錯的攤子。
  不過有我喜歡的,當然也會有我不愛的。
  以下這兩家剛好就是這樣。



50元鐵板炒麵:
  這家鐵板炒麵不曉得是不是為了好收錢,五種炒麵只有兩種價位。
  沒有加主料的炒麵50元,有主料的無論是牛、羊、豬肉、三鮮炒麵一律100元。
  因為訂價差距太大,所以讓人一開始完全不會想點有加料的炒麵來吃。

  炒麵沒有分口味,只有分加不加辣。
  除了辣椒,配菜是空心菜與豆芽菜,青菜頗為脆口。
  麵炒得也不錯吃。

  光以麵的份量與口味,賣50元,C/P值算不錯。
  而攤位有提供免費的紅茶與湯,本來不管味道如何,都屬提高價值的附餐。
  不過這一天喝到的大骨蘿蔔湯,湯鮮而蘿蔔入味可口,竟比炒麵更加出色啊!



四川鳳爪滷味:
  這攤位是新入駐的滷味的種類頗多,當然一定有鳳爪,只是我不特愛它,就不點它了。
  點了米血(10)、芋粿(15)、百頁(半條15)、雞捲(20)、任選3個20元的甜不辣、海帶、貢丸。

  這些食材的份量不算少,而老闆娘給酸菜給得很大方,本來應該吃的很過癮。
  但可惜食材的口感不太合我意(大多偏硬,不軟不Q)。
  而調味部份黑胡椒放太多,且滷味食材本身也太鹹了。

  而因「四川」兩字而對它有所期待的「辣」,卻不順口。
  一整個不愛啊!

-------------------
遊園南路與特三號道路(中龍路)交叉口
算東海別墅商圈範圍/星期六夜市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