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台中超過60年的丸文食品在舉辦火鍋料試吃活動,也去報名囉!
  收到產品時才驚覺,原來已經入選了,



  拆開包裝後,一人份的丸文精選火鍋料及活動說明就在裡頭。
  還沒煮之前,除了幾個較獨特的,其餘的火鍋料們看起來都頗為相像。
  加上其他火鍋配菜,每一個火鍋料都變身成十分誘人的模樣,



  火鍋料都有各自的名字,官網的宣傳圖片(如上圖),有一一把名字標上,
  以下我就比對出它們的名字,再來說說對它們的食後感。



  上圖左有福袋、黃金蝦蛋、旗魚貢丸、花枝燒。
  旗魚貢丸與花枝燒是比較不明顯有包餡的,但花枝燒有吃到花枝肉,我頗愛。

  福袋與黃金蝦蛋是一咬開就有餡料的。
  福袋的餡料(上圖中上)不錯吃,但蝦蛋的(上圖中下)則是讓人驚豔的美味。

  上圖右的是海鮮貝、起司丸、旗魚脆丸。
  起司丸與起司燒一樣都是包有起司,而我較喜歡起司燒,



  上圖左有魚豆腐、野菜小丸子、福州丸、黃金魚蛋。
  魚豆腐與黃金魚蛋都蠻鮮的,野菜丸子的滋味則是我比較不適應的。
  但有包豬肉餡的福州丸(上圖中下),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上圖右的是野菜小捲、起司燒、旗魚脆丸。
  野菜小捲還是不太合我意,但脆丸就不錯吃。
  而起司燒(上圖中上)我很愛那一口咬下,那起司的滋味,

  以上火鍋料雖說是一人份,可是我足足吃了兩餐,
  它們各自展現其風采,當然因為個人喜好關係,有我愛的與不偏好的。
  但整體來說,丸文食品的火鍋料十分地新鮮美味啊!

---------  
36086789.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