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大探索2011/12/18播出不一樣的吃到飽。

原文寫於2009/3/26:
  之前雖說過「不會有特地再來品嚐的慾望」,但手上有兩張泰味館致贈的用餐券,有免費的大餐可吃,就再來試試其他沒吃到的菜吧!
  故關於用餐價格、方式、交通、......等沒變的項目我就不重複說了,有興趣請看:[桃園] 泰味館(泰式點菜吃到飽)



  之前來的時候,怕鍋煲料理佔胃口,所以不敢點。
  這次就來點看看囉!
  誰知,餐廳早就把黃金咖哩雞、芋頭椰奶雞煲、海鮮豆腐煲,這三樣放到自助區讓客人自取囉!
  (圖片上頭一道為主食類的蝦仁炒飯,而最後一道我不清楚名稱。)

  這五道料理都蠻好吃的,但我最推薦:芋頭椰奶雞煲。



  自助區的沙拉吧比起之前好很多,水果跟蔬菜並不會像去年夏天來時賣相差到令人難以置信。
  是因為冬天天氣冷的關係嗎?
  如果店家夏天還是維持無空調、冰塊的擺放方式,那麼沙拉區的新鮮度還是令人十分憂心。

  飲料區大致與之前相同,檸檬汁依然好喝,且還多了也不錯喝的酸梅汁喔!

  說了些不錯的地方,再來說一些地雷吧!
  地雷一:泰式蝦鬆。
  雖然用料很實在,但這調味實在是太鹹了,就算用生菜包著吃,還是......
  真是浪費了那些蝦子啊!

  地雷二:酸辣海鮮湯。
  我終於了解泰味館的12道招牌料理裡的湯品為何不是酸辣海鮮湯。
  因為,泰味館的酸辣海鮮湯是一個超級大雷。
  (,泰式酸辣湯是我心目中最讚的泰式料理ㄋㄟ!)

  至於它是怎麼樣的「雷」?
  本來看到朋友喝第一口時,臉上那副欲言又止的怪模樣,我還無法想像竟然有人有辦法把酸辣海鮮湯煮得那麼難喝。
  但等我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口,我只能說,這怪到無法形容的湯,真的非我所愛。



  以上依序是:清蒸蒜味蝦、蠔油炒牛肉、泰式羊小排、泰味茄子、
        泰味檸檬豬、涼拌海鮮、泰式炒蛤蠣、椒麻炸豆腐。

  因為之前吃的經驗是:泰味館的菜雖然有做辣度標示,但都不夠辣。
  所以,這一次就記得在點菜時跟服務生交代要加辣。
  但加了辣的菜,卻變得沒那麼美味了,真是奇怪!
  (涼拌海鮮、泰式炒蛤蠣,這兩道是之前點過的。味道真的有差。)

  這八道菜的表現都蠻普通。
  如果硬要我推薦,應該屬椒麻炸豆腐吧!



  這四道為:月亮蝦餅、涼拌酸辣生蝦、腰果炒雞球、燒雞醬棒腿。

  月亮蝦餅,跟之前一樣,比較像魚餅。
  醬料一樣不搭。
  不過,若拿燒雞醬棒腿的醬料來沾,美味度頓時提昇許多。

  涼拌酸辣生蝦,在其他泰式餐廳一直想點,卻又擔心自己不適應生蝦口感,而白白浪費這道菜,故特別央求服務生請廚師只送兩隻來。
  還好是這樣。
  不然,佐料不夠壓住生蝦的味道,我一定無法吃下第二隻。

  腰果炒雞球,這道的風味其實不錯。
  但可惜腰果不脆,破壞了整道菜。

  燒雞醬棒腿,這是這一餐裡,我最推薦的。
  雖然雞小腿看起來炸得有些黑,但肉質鮮嫩,且搭配美味的沾醬,真的蠻不錯吃。

第二次食後感:
  我想每一個人喜歡吃的食物,可能都有既定的樣式吧!
  而這次在泰味館點的菜餚,大部份都不符合我的胃口。
  所以,即使這次用餐是泰味館免費招待,我還是得說:這不是我的菜。

-------------------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03-3785100
有免費停車/可刷卡/連鎖店/
官網
平日:11:30~14:30、17:30~22:00
假日:11:30~22:00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