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千拌麵/tmp/phpv9TzhN  

千拌麵-薑泥黑麻油麵線,寫於2019/01/22。補千拌麵-辣豆瓣黃麵於文後:
  台灣的乾拌麵市場非常競爭,從最早出名的阿舍乾麵,到後來百家爭鳴。
               從平價平民的品牌,到藝人代言甚至開發。

  去年底,又有新品牌產生。
  這算是網紅開發品牌:Suiooh 水哦‧千拌麵。

  如果你有看千千進食中,應該會喜歡千千大吞美食的豪邁。
  朋友因此支持她開發的產品,就立即下訂,我又是搭順風車吃美食囉!
  (去年據說有一度產線無法及時供應,現在應該好買多了。)

  目前Suiooh 水哦這網站只有千拌麵一款產品,也只有黑麻油麵線一種口味。
  乾拌麵市場大,麵線、麻油,都非首創。
  但黑麻油配薑泥這組合,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

0千拌麵

  是說,不加辣(辣椒)的乾拌麵,我沒那麼愛。
  但這款吃來竟有點微辣(薑的辣),且黑麻油的香,竟完全擄獲我的胃。
  (人家千千是說:黑麻油千拌麵 牽絆你的胃 千千出的麵!!! 水哦!!!

  千拌麵一袋是三入(168),麵線、黑麻油、薑泥,是各自包裝。
  外包裝及麵包裝都有印上產品資訊及料理方式。
  薑泥包是需要先用滾水調開,之後再將煮好的麵線拌入,最後再淋黑麻油。

  不過50CC是多少我抓不準,這熱水加得不夠,麵線又吸水。
  有些薑泥就沒均勻地巴在麵線上,
  但帶著黑麻油香,一絲絲薑辣的細Q麵線,單吃就頗迷人。
  冬天高麗菜便宜,另外燙點高麗菜加入,超搭的。
  (薑泥調味包與黑麻油不拌麵線,單獨做麻油高麗菜來吃,也超讚。)


PS:
  麵線一包是100g,看起來少,但煮好很吸湯,小鳥胃吃這樣可能會太飽。
  我胃口大,這吃得夠,不算飽,可是也無法像千千那樣吃啊!

/tmp/phpv9TzhN  

  由美食水水千千開發的Suiooh 水哦‧千拌麵,2018年底出了薑泥黑麻油
  只賣一種口味乾拌麵,賣了一年,新口味辣豆瓣黃麵才推出

  一樣剛推出時,下手不快是買不到的
  (目前網站上預購組是寫:預計 2020/3/16後依照訂單順序陸續出貨
  而我在2019年底前就吃得到千拌麵-辣豆瓣黃麵,當然還是靠朋友手快囉!

  不同於薑泥黑麻油麵線,算是乾拌麵少見的產品
  辣豆瓣黃麵走的是懷舊風,是臺得夠味辣得對胃,辣臺妹愛的辣臺麵

  包裝延續上一款的風格,浮貼上千千喊著「大碗滿意」的照片
  一樣是一袋是三入(168),黃梔子花麵、蔥蔥醬、辣豆瓣醬也是各自包裝
  外包裝及麵包裝也同樣都有印上產品資訊及料理方式。

  這次沒有需要加開水調開的醬料,只需將煮好的黃麵與兩醬拌勻即可
  在給我來十碗!辣豆瓣黃麵,千拌麵新口味!臺得夠味辣得對胃!中,辣豆瓣黃麵有加入蔥花,提香兼增色,最後以香菜點綴
  我則是沒另外準備蔬菜(裏頭若加點豆芽+韭菜,應該頗搭)

  麵條一樣是100g,拌蔥蔥醬+辣豆瓣醬,不只足夠還有剩咧!
  兩醬一起拌,香辣不死鹹,若只拌辣豆瓣醬,辣度較高,少了些回甘的餘韻
  黃梔子花麵看來普通,但比一般麵條Q彈,我還頗愛這口感

  新竹有出名的豆瓣麵(如:黃媽媽豆瓣麵),但不愛它偏鹹重嗆
  千拌麵這款辣豆瓣黃麵,倒是頗合胃口

  只是目前兩款千拌麵,還是比較偏好薑泥黑麻油麵線,

PS:
  不像千千「我還在大」,沒辦法一次來十碗
  不過兩份麵條(或把一份麵條換蔬菜)拌蔥蔥醬、辣豆瓣醬各一份較剛好

-------------
水哦 suioo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