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後龍-幸福小城  

  後龍的幸福小城,原本是開在近仁德醫校的小七對面。
  這次開分店,方知應是開更久的讚不絕口小火鍋的店家所開立的自有品牌。
        (因幸福小城拉麵中山店開幕時,以上兩間店公休支援。)

  比對粉絲頁菜單照,分店(Menu)延續總店(Menu)的拉麵、燴飯。
  還多了鍋燒、傳統小吃系列商品。

  雖說仁德離鎮中心不遠,但不會專門到那附近用餐,故完全沒吃過幸福小城。
  開在鎮內的分店,倒是很快就來嚐鮮。

  照片是豚骨叉燒日式拉麵(120)、招牌豬肉台式拉麵(70)。
  我吃的是後者。

  嗯~新竹有不少百元的平價日式拉麵,這賣相不會吸引我來吃。
  招牌豬肉拉麵,乍看料頗豐富,吃來有莫名熟悉感。
  再仔細想,店家有小火鍋背景,這不就是不開火的豬肉火鍋麵唄!

  在這裡用餐,沒有免費的冰淇淋,但還有飲料機飲料喝到飽。
  相較於白飯、冰淇淋吃到飽,鍋品選擇更多的小火鍋,更適合食量大的人。

  這間,有機會下次考慮吃鍋燒、傳統小吃系列。
  拉麵系列不太會考慮了,

------------------------
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中山路93號 037-725508
幸福小城拉麵,後龍中山店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022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